10大女星,Angelababy最後第一名竟是...(組圖)

發表:2015-09-06 1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某媒體評選出了十大國民女星,但是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女神List,所以難免會有些爭議……到底有幾成的贊同?還是得先看看這個排名再定奪!

第10名:Angelababy

代表作:電影《全城熱戀》,電影《第一次》,電影《微愛之漸入佳境》

Angelababy絕對是位雙面美女,穿裙子能嫵媚穿運動鞋能漢子!

第9名:劉詩詩

代表作:電視劇《仙劍奇俠傳3》,電視劇《步步驚心》,電視劇《犀利仁師》

把眾皇子們都能迷住的若曦,搞定現代的宅男奼女們還不是易如反掌?!

第8名:唐嫣

代表作:電視劇《仙劍奇俠傳3》、電視劇《金玉良緣》、電視劇《夏家三千金》

素有「九頭身美女」之稱的唐嫣在學生時代就已經是很多宅男心目當中的美女了,進入娛樂圈之後,收穫更多的粉絲那是必須的。

第7名:周迅

代表作:電影《畫皮》,電影《風聲》,電影《李米的猜想》

40歲的周迅能演19歲少女,這就足以證明了周迅的顏值和演技!

第6名:湯唯

代表作: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電影《晚秋》,電影《月滿軒尼詩》

湯唯的自然美讓人印象深刻,沒有過多的修飾。從湯唯身上可以看出,好氣質永遠是女生最值得擁有的一件單品。

第5名:范冰冰

代表作:電視劇《還珠格格》、電影《手機》、電視劇《武媚娘傳奇》

范冰冰的一舉一動都是新聞熱點,這還不能證明她的級別麼?

第4名:郭碧婷

代表作:電影《街角的小王子》、電影《小時代》、電視劇《金色年華》

郭碧婷憑藉南湘一角在內地收穫了更多的粉絲。其實在南湘之前,她就主演過幾部臺灣小清新電影,就是那種話不多,但很有feel的。

第3名:劉濤

代表作:電影《建黨偉業》,電視劇《老有所依》,電視劇《傾世皇妃》

劉濤在《花兒與少年》裡面的表現真的讓人覺得她太賢惠了!!!劉濤絕對是居家旅行好拍檔。

第2名:劉亦菲

代表作:電視劇《仙劍奇俠傳》、電視劇《神雕俠侶》、電影《四大名捕》

「神仙姐姐」劉亦菲彷彿是誤入凡間的仙女,總是「仙氣」飄飄。

第1名:高圓圓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代表作:電視劇《倚天屠龍記》、電影《搜索》、電影《單身男女》

高圓圓不僅外表出眾,氣質也是極佳的。從剛出道時的清嘴女孩到《倚天屠龍記》中的周芷若,再到《搜索》中的葉藍秋,每一個角色都讓人印象深刻。

再加上人家現在嫁給了趙又廷算作是臺灣媳婦吧,感情分也是可以理解的!

親,看明白了嗎?原來,臺灣人喜歡清純端莊的姑娘啊!大家覺得呢?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