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大內高手」的神奇來歷(圖)

作者:大內高手 發表:2015-09-06 0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康熙像(網路圖片)

三百多年前,在三界的一個層次中,有二十八人等待安排轉生,我也是其中一個。一個掌管地上世事變遷的神,來到我們面前,展開一個畫像,畫像上是一位皇帝,神對我們說:「此人是下界一位偉大人物,名愛新覺羅•玄燁(康熙帝),跟隨他者,以後有大功德,誰去保護他?」大家一同響應。神又說:「保護皇上,差事辛苦,還危險,你們可要想好了。」這時,有人動搖了,退卻了十三人。神對剩下的十五人說:「跟我來。」領著我們進入一個屋子,屋子裡有五幅圖,但畫面白茫茫的,甚麼也看不出來。神說:「保護皇上,要經過考驗,看看你們有沒有忍耐力、恆心,要經過冰陣、光陣、刀陣、雹陣、站樁五種嚴峻考驗,才可合格。」這時又退卻了七人。神對剩下的八個人說:「你們願意接受考驗嗎?」我們八個點點頭。神一指,我們八人分別進入不同的圖中。

我知道,我先進入冰陣,冰陣裡嚴寒不可抵擋,凍的渾身直打冷戰,上牙叩下牙,響個沒完,思維中只有一種感覺──冷,從頭到腳無一處不冷,感覺自己被逐漸凍僵,身體變硬,眼睛都不會動了。接著嚴寒向體內襲去,感覺體內器官都在上冰碴兒,那種凍結,讓你清晰的感覺到體內的變化,體內器官發出冰凍時的簌簌之聲,最後整個人變成了冰人。也不知過了多久,只覺得一息尚存,發現自己又進入一個空間。此處艷陽高照,初覺暖意融融,不一會兒,身體解凍,全身出水,身體內臟都在化凍,百痒攻心,那種痒、刺疼,貓抓狗咬、百蟻攻心般一齊湧上來。這種感覺剛剛緩解,便覺得陽光毒辣,無遮無攔,四處都是陽光直射,陽光中又夾雜著刺眼的金光,晒的我太陽穴暴脹,眼睜不開。感覺身體的水分在蒸發,皮膚出現褶皺,身體乾巴巴的。進而,體內器官水分也在蒸發,在逐漸變的枯萎。我想,我要變成肉乾兒了,要死未死的感覺,身體飄了起來,又進入了一個空間。刀神出現了,刀神指著地上亮閃閃的刀陣說:「過去吧!」我身子一蜷,縮成一團,咕嚕嚕的從漫無邊際的刀陣滾了下去,刀鋒一個比一個鋒利,一個比一個難過。初覺身體被一刀刀割破,又覺的肉被割完,露出骨頭,骨頭與刀之間發出磨擦聲,粉身碎骨的感覺。接著,又覺得五臟六腑無一處不被刀鋒所及,細細的被切過。我咬緊牙關,又向一個上坡的刀陣滾了過去,感覺痛苦更甚。刀陣迅急又起變化,名為魔幻刀陣,刀變的奇形怪狀,盡最大可能在勾破砍削你的每一個細胞,時間更覺漫長。此時心中只有一念:我得過去。終於到了坡頂。沒想到卻直接掉進深淵,心呼呼下墜,終於掉在地上,渾身痛楚,心想,可算鬆口氣兒了,這一念尚未想完,就見雹子劈頭蓋臉而來,原來落入雹陣之中。這雹子初見黃豆大小,打的我渾身又痛又麻,開始尚可支撐,接著雹子一陣強似一陣,像雞蛋那麼大的雹子從各個方位砸了下來,砸的我幾乎要魂魄出竅。接著,感覺身體擴大了許多,被雹子打的面積變的更大,痛苦也增加了許多。身體每個部位都被砸出了許多坑,坑裡又疼又冷。這冰雹沒完沒了,砸的我意志茫茫,身體散架子一般。也不知砸了多長時間,冰雹停了下來,冰仙子出現了,一身冰做的白衣,頭髮是冰絲,眼睫毛上是白色的霜絲,身體透明的冷,嘴裡呵著冷氣,把我扶起來,推入一個空間。這地方站著許多白色的看不清面目的人,我正納悶兒,就聽見一個聲音說:「開始練站功,不許倒下。」這時有兩個人向我擠來,把我擠的站不穩腳,我剛想躲開,四面八方都出現人過來阻攔。他們合夥擠我,把我擠的喘不過氣來,感覺要把我擠扁了,擠的我沒有一瞬喘息之機。累的我直想蹲下,還蹲不下。感覺被擠的體內器官變了形,五臟六腑都要從嘴裡吐出來。意念中知道是在練站功。最後覺的身體只剩下一層皮兒了,然後一下輕鬆了,又穿越了一個空間,在這裡那個神又出現了,笑著對我們頷首,說:「恭喜八位,過關了。」過關後,我們八人如脫胎換骨般,神氣俊勇,氣質非凡。

這時,又出現一個負責管轉生的神,拿出八個本子,說:「快看看這個本子,準備轉生去吧!」在這個本子上面,就像放電影一樣,場景不斷變換,我看見自己從出生、練武、在皇宮保護皇上、直至死亡的全部過程。看完這個本子後,神把我們集中到一起,拿出一個盒子,盒子上貼著「大內高手」四個字,對我們說:「這是你們的職責,也是你們的威德,去轉生吧。」我們八人進入盒中,盒子下降,在一個空間中,盒蓋兒打開,我們八人各自轉生去了。

公元1657年,我出生在滿洲八旗正黃旗下的牛錄額真(官名)烏孜爾•別格家,是家中長子,名叫康採爾,從小喜愛武術。十二歲時,家裡重金聘請武師朱格來教我,教了半年,感覺不勝任。家人又為我請了一個武師,這個武師自稱南門(此人是從南天門下來的一位天將),看到我後,非常喜歡,說我的身骨適合練武,因而竭盡全力的教我。我領悟力強,能吃苦,肯下功夫,練就一身好武藝,飛檐走壁不在話下,還練成一手絕活兒──鐵彈子功夫。鐵彈子有兩種,一種是單個的,荔枝大小,圓圓的,面兒比較光滑,用時直接甩出。另一種叫子母彈珠,外殼像雞蛋那麼大,面兒比較粗糙,裡面有卡簧,裡面固定三個小鐵珠子。在左小臂位置有一個鹿皮套兒,子母彈珠放在裡面,用時也是直接甩出。子母彈珠殺傷力很大,甩出後,在快接近對方身體時,子母彈珠的外殼兒打開,裡面的三個小鐵珠子分三個方位同時彈出,讓人防不勝防。如果力度適當的話,三個小鐵珠子能擊中三個穴位,對手必死無疑,最次也能擊中兩處穴位,非死即傷。子母彈珠之所以放在鹿皮做的套兒裡面,是因為鹿皮比較柔軟,沒有聲音。師父雖然教給了我鐵彈子功夫,但告訴我要慎用,尤其是子母彈珠,平時我是不帶在身上的。

南門師父教了我三年後離開。此後我常與一些舞槍弄棒的人在一起交流,切磋技藝。不知不覺到了十七歲,因為我心無雜念,心思全用在練武上,母親看在眼裡,急在心上,說孩子大了,應該娶親,但我總是不搭此茬兒,母親也不知如何是好。

一天,一遊方和尚從我家門口兒路過,見到我後,口念:「耳在爾在,耳無爾無」,我們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和尚所云何事。正逢母親外出,忙請和尚留步,和尚說了句「勿憂,勿憂」就走了。母親想,也許是告訴自己,一切上天自有安排,別著急上火吧。

這一年皇宮嚴格挑選侍衛,我被選中,進入皇宮。因為我精明、勤快,武藝高強,謹言慎行,很快被提拔當了皇上的貼身侍衛。做皇上的侍衛,深感責任重大,不敢有絲毫懈怠。清初,政局還不太穩定,反清復明的人不想承認這種天象變化,有時會來刺殺皇上,皇上經常處於有形或無形的危險之中。作為侍衛,值班時要格外精神,有時聽到一點聲響,劍即離鞘,處於應戰狀態。時間一長,我能分辨出貓走過屋脊的聲音,和遠處傳來的各種聲響;視力也極佳,能看出很遠處屋脊上的動物影或人影。五年的皇宮生活,一年十多起刀光劍影的搏鬥,神經格外緊張。

作為侍衛,皇上走到哪兒,就得跟到哪兒。侍衛們輪流保護皇上,或值夜班,或值白班,一年四季,風霜雨雪,嚴寒酷暑,季節變換,侍衛最為敏感。皇上對侍衛們也很好,有時天氣寒冷,侍衛在外邊,皇上讓人送來熱馬奶茶,給侍衛們暖身子。夏季烈日炎炎時,皇上讓人送來冰鎮茶,給侍衛們解暑氣。侍衛們對皇上也都是個個心存感激。

我和阿依格一起,經常是上半夜巡視,但不能有一點聲響,累了,有時會倚柱子站一會兒。皇上在裡面批閱奏章或看書,到了半夜,皇上偶爾也叫我們進去一人,說說話,問些事。要保護好皇上,還要少牽扯皇上精力,盡量不驚動皇上。皇上常常是早上起來,才知道夜間發生的事情。

一天晚上,影影綽綽看見一人,一晃而過。我看準時機甩出鐵彈子,只聽一聲悶響,那人倒地,我持劍走近,小心觀看,發現此人已經身亡。還有一次,鐵彈子射中一人,此人受傷後逃走,大內侍衛們到處搜尋,竟未找到。白天在假山山洞裡發現此人,但已奄奄一息,在此人身上搜到一封謾罵皇上的書信。

刺客中曾碰到過一個使用迷藥的人,正好一個侍衛是解迷藥的高手,那個侍衛感覺空氣不對時,假裝倒下,另一個侍衛也很警覺,趕緊趴下。這個刺客在走過兩人之間時,兩人一躍而起,把他按倒在地。還未來得及審問,此人已經身亡。原來他事先口中含毒,刺殺失敗,便服毒自盡。為了能夠刺殺皇上,這些人可謂是費盡心機。

當侍衛不僅要膽大,還得心細。有一次,一個侍衛在發暗器打傷一個刺客後,放鬆了警惕,在查看此人時,這個人突然眼一睜,嘴一吐,從口中吐出十多枚毒針,射在這個侍衛的臉上、身上。旁邊的侍衛趕緊上前,一刀了結了此人性命。中了毒針的侍衛很快身體腫脹,整個身體皮膚冒著黃色毒氣,並不斷往出滲膿,痛不欲生時讓我們殺了他,我們都不忍心下手。最後這個侍衛在極度痛苦中死去。我們的心情都非常沈重。

在當侍衛四年半時,一次夜間,遇到了強勁對手,先是兩個夜行人出現,我和阿依格各對一人。正在過招兒時,一閃眼,我又看見三個人向宮門扑來,這時阿依格也發現了,忙扔下對手,急回頭攔那三人,被對手一刀砍死。我又驚又怒,震怒之下,一甩手連續甩出三個子母彈珠,撂倒那三個人。眼前的對手,趁我甩鐵珠子時,一劍砍來,我躲閃不及,左耳被砍掉。我越發憤怒,手執寶劍,殺氣騰騰的注視著眼前的兩個人,抱定一個信念:決不能讓他們得逞。同時大腦在快速運轉,估算其它侍衛此時也該趕來,於是左手虛晃一下,作甩鐵珠子狀,右手提劍,人劍合一,向一老者衝去。老者一記橫掌,向我拍來。我感覺到一股力道,就勢一轉衝向年輕人,手起劍落,把他殺了。老者一聲尖叫,兩手血肉模糊的瘋狂的向我扑來,我一閃,老者衝到屍體旁,抱住屍體,喃喃道:「我兒,我兒。」原來這是父子倆。趕來的侍衛們將他團團圍住,他好像沒有察覺一樣,放下屍體,拿出一件奇形怪狀的武器。是凡奇異的武器,必有其超人之處。侍衛們見狀,沒有給他一點時間,一起動手趕緊把他制服。他見大勢已去,震脈自絕。這時皇上走了出來,大家躬身問安,道:「驚擾了聖駕,請皇上恕罪。」皇上一擺手,開始過問侍衛們的傷亡情況。我一放鬆,才覺得耳朵處疼痛難忍。第二天早上,皇上又派人來看望。孝莊太后也親自來看望,太后慈愛端莊,給人一種神聖不可侵犯的感覺,囑咐我要好好調養,並讓御醫研究一下,準備給我安個假耳朵。

侍衛的任職期是五年,每隔五年要換一批。侍衛任職期滿更換時,老侍衛要和新侍衛待上幾天,言傳身教的告訴他許多經驗,和需要注意的地方。我當年接替的是巴圖,接替我的是哈依姆,侍衛一屆屆的口傳心授,使侍衛制度更加嚴謹。

任職滿五年時,皇上宴請我們六個侍衛(原來八人,死了兩個),一開始,我們都有些壓抑,覺得和皇上在一起的日子結束了,心情不好。五年來,看見皇上我們就心裏舒坦,要卸職了,覺得心裏失落落的。皇上對我們也很不舍,我們和皇上嘮了一些祝福的話,並輪流向皇上敬酒。侍衛之一,比較老成的奧姆代表我們大家,向皇上說出我們共同的心裏話:「今日一別,不知何時再見,皇上再有差使,我們隨時聽宣。」皇上說:「古來講緣,希望以後我們再續緣分,到時你們可別躲起來。」我們的心情變的晴朗起來,也覺得心裏踏實。臨別,皇上送給我們每人一個裝飾精美的盒子,盒子裡有一顆大珍珠和一個玉如意。

我回家三個月後,耳朵處開始疼痛,郎中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於是應我要求把假耳朵拿掉,但依舊疼痛難忍,並帶動頭痛,頭暈目眩。半個月後死去。年僅二十二歲。死之前我想起遊方和尚的話「耳在爾在,耳無爾無」,有所了悟:原來人生死皆有定數。

康採爾的一生辛苦而短暫,但那是我無怨無悔的選擇。

来源:氣功修煉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