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奧秘:雷神治惡!人不治天治(圖)

作者:觀心 發表:2015-09-07 15: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州異象頻出,「藏字石」石破天驚(網路圖片)

近年來神州異象頻出,過去認為只能出現在的傳說和神話中的事物竟然一一現形。

「貴州平塘國家地質公園」的「藏字石」石破天驚,上億萬年自然造化形成的「中國共產黨亡」6個大字,遠比奉命海外尋仙未果的盧生獻給秦始皇的《圖錄書》上的讖語「亡秦者胡也」的歷史更直接和玄乎;「太歲頭上動土」的太歲居然是土生土長的沒有五官的一團肉,傳說中的「天打雷劈」如此觸手可及,這幾年每年都要被雷劈死一些人,那些日全食和月全食及什麼四星五星連環的奇異天象趕集似的讓人提不起興趣了,物以稀為奇太多就不稀奇了。

被雷劈死是過去最厲害的罵人話,好像是非常壞的人才配被詛咒的專利,不管現代科學怎麼解釋,為什麼高度集中在這幾年就沒法給答案了?千年一遇,萬年一遇的現在都遇上了。傳說中的「天打雷劈」我們那裡也有,不同的是「雷神」也有其特有的溫情治惡,懲前毖後的教育方式。

在眾多的鄰村有一個比較特殊的村莊,這個村莊的人名聲很不好,喜歡欺負外鄉人,有時成群結隊的到鄰村打群架取樂,成了當地一霸,別人都說這個村的風水有問題。這樣一來,人治不了就天治了。

那是夏天的一日,晴空萬里,只見一個火球就奔這個村的惡霸頭的房子去了。繞房子一圈沒看到人就直奔這個村頭的一棵樹下,「看到」正在打麻將的惡霸就是一下子,那人昏迷了一會兒就清醒了過來,從那以後算改過從善了。有意思的是這個火球是在眾人眼前亮相以後再劈人的,很明顯的告訴別人:「我可不是偶然劈惡霸的,大家看到了吧?我就是專門找這個人,這可不是封建迷信,更不是神話傳說!」

那天的夜裡,另一個惡人家也出事了。半夜,不知怎麼的,這個火球就鑽進惡人家中,那時候人比較窮,三代人兩間房。那惡人和他老婆嚇壞了縮成一團,有意思的是那火球也不走,就繞著床轉圈。

惡人老婆一看,抱著孩子就用腳踹他男人:「你平時做壞事太多了,雷神找的是你和我們娘倆無關,你快下去,別把我們娘倆害了!」那人哪敢啊,這個時候,惡人的老父親聽到動靜就跑過來跪在地上磕頭說:「我兒做錯事了,是我的不是,我代兒死算了。」嗚嗚大哭起來。

這個時候惡人也忙爬起來,和老父跪一起就是磕頭不敢出聲。等那對父子折騰一會兒,那火球一旋轉,就見房中的一個糞桶一下子扣在那惡人的頭上就一陣風的去了(那個時候,農村的馬桶在床邊)。也許,這樣才能長點記性吧?

人道中有恕道,神當然是慈悲大度的,正是民間的這些代代相傳的神話故事,也使人們知道一些基本的做人道理和天機,傳到我這兒就寫出來吧,也算是行善積德了。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新看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