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兵內幕:央視直播弄錯江和胡出現時機(圖)

作者:黃清 發表:2015-09-07 08: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和胡出現時機 央視直播「顛三倒四」(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5年09月07日訊】(看中國記者黃清報導)北京剛剛結束的閱兵,外界從中共央視直播畫面嗅到幾絲中南海高層的秘密:其中江澤民出現時,央視卻在第一時間播報中共7常委入席,這顯示事先給出的解說順序與現場有出入。對此有分析稱,央視直播泄密,從側面證實江澤民或是被臨時「傳喚」。

江和胡出現時機 央視直播「顛三倒四

北京閱兵,從中共央視直播畫面看到,習近平步入天安門城樓到達指定位置之後,側身往後看了看,之後就出現了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後來畫面播出是江澤民和胡錦濤分別站在習近平的左側,他們的左邊是現屆政治局常委的其餘5人(李克強在當主持)。然而,央視的直播解說卻稱,習近平、李克強等7名政治局常委來到城樓,江澤民和胡錦濤來到了城樓,然後依次是國際友人、5套班子和其他退休老幹部。

香港《明報》認為:相信依次站在習近平兩側位置的排列是事先安排好的,央視的解說順序也是安排好的,之所以「顛三倒四」,也是一種邏輯吧。就正如兩位退休的總書記出席了閱兵,卻未出席之後的招待會和文藝晚會,也是一種安排。

香港原文匯報記者姜維平也曾發文認為:江澤民連頭髮也不染,可能是臨時通知來不及,表明處境不妙,他可能已失去了一部分自由。

對於江澤民、曾慶紅在外界盛傳被控制之際,還出現在北京閱兵主席臺,中國問題專家楊光對《看中國》這樣分析稱:江澤民、曾慶紅露不露面,已經由不得他們本人,那是習近平審時度勢而定的。「天津大爆炸」炸出驚天陰謀,恐怖襲擊屢次爆發在敏感時間、敏感地點,海外媒體還一度放風江澤民政變集團會在9.3閱兵之際有不利習近平之舉,因此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中共所有元老都參加,特別是江澤民,一方面是讓他在「火上烤」,親眼目睹習近平釋軍權;另一方面,如果真發生什麼意外,大家一起死。

無獨有偶,時政評論家石濤先生在《習近平達到了大閱兵的目的》一文也有相同看法,此文稱:大閱兵時,江蛤蟆露面了,曾慶紅這隻螃蟹露面了,反正是活著的,帶氣的都露面了,李鵬也露面了。江澤民露面的時候是站在了胡錦濤的前面,跟習近平緊挨著。這非常有趣。就像我說的,習近平想要江澤民露面,他就得露面,不想讓他露面就不讓他露面。這種「被露面」,就像在尉健行的葬禮,萬里的葬禮,喬石的葬禮上,江澤民被人代筆送了花圈的概念是一樣的。

石濤先生認為:整個大閱兵是習近平彰顯自己掌握軍權的過程,而不是已經掌握了權力。儘管讓江澤民露了面,但明確的表現出唯習近平獨尊。這個場面在大閱兵中表現的非常清楚。如果從安全的角度上來講,實在吃不准的情況下,要死大家一起死,如果有人對我不軌,那一塊完蛋。

金正恩特使崔龍海被忽視

另外,朝鮮勞動黨政治局委員崔龍海,在城樓下跟習近平夫婦握手的鏡頭十分清楚,但央視拍城樓上各國代表的兩次鏡頭中,都不見其身影。

9月3日,外國政要中,站在習近平右側的第一人是俄羅斯總統普京,第二人是韓國總統朴槿惠。紀念大會開始前,各國元首一同走向天安門城樓,朴槿惠走在習近平左側,普京走在習近平右側。走向城樓前各國元首合影留念,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站在中央位置,朴槿惠站在彭麗媛旁邊。

據專注朝鮮內幕的韓國DailyNK網站9月3日報導,平安南道消息人士日前同該媒體記者通話時表示:「最近,平壤和地方的幹部們經常談論3日在中國舉行的戰勝紀念閱兵儀式。幹部們說,將軍(金正恩)之所以不參加此次活動,根本原因是認為不能坐上閱兵式的主席台上。」

消息人士稱:「據中央幹部說,此前多次跟中國政府進行了交涉,但是因為不能坐在主席臺的中央位置,所以決定不參加了。」

朝鮮消息人士說:「朴槿惠總統參加活動的消息已經傳遍了全國,一般人都知道。」「跟習近平也見過幾次關係非常好,會更歡迎韓國。所以金正恩更不能去了。」

而韓國總統朴槿惠受邀親赴北京出席閱兵的待遇與朝鮮成鮮明對比,被指讓金正恩「羨慕嫉妒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