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歇性精神病」爆南京寶馬撞人「鬼影重重」(組圖)

作者:楊天資 發表:2015-09-08 1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官媒報導南京寶馬撞人前後破綻百出(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5年09月08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資報導)南京寶馬撞人事故,因官方前後報導破綻百出,而引發外界對事件真相的拷問。日前南京警方通報稱:肇事者作案時患短暫精神障礙,受到民眾普遍質疑和諷刺,並再次引爆此事件背後是否有更大背景的關注。

南京交警通報寶馬撞人案:肇事者當時患精神障礙

2015年6月20日13時53分許,在南京市秦淮區發生一起寶馬轎車與多車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2人死亡、1人受傷,多車受損。

據「南京交警」9月6日晚21:24通報,南京腦科醫院司法鑑定所出具司法鑑定意見書意見為:「王季進作案時患急性短暫性精神障礙,有限制刑事責任能力。」


南京交警通報(網路截圖)

鄭在索律師對此調侃:南京,再創「輝煌」!十年前,南京法官一起「彭宇案」的「大手筆」,導致中華大地「老賴叢生」,人人自危;目視老者溺死,如畏懼猛虎而不敢救助。如今,南京再創佳績,腦科鑑定所對寶馬撞人案「肇事者」急性短暫性「精神障礙」的高論,再一次創造了世界第一!如此,強姦,殺人,飆車撞人可以無有憂也!

9月7日,一篇《南京撞人寶馬司機可能被輕判嗎?》在大陸網際網路熱傳,學者周相青對此評論:從南京的彭宇案,再到現在的寶馬司機案,南京再次吸引了大眾的眼球,並且超出了常人的理解能力和公眾認知。不知道到底是司機神經有問題,還是醫生有問題,不過,拷問良知,這次南京人真的再次挑戰了國人的神經。南京,一座讓人痛苦的城市再次讓人們痛苦!

雲海夢行:南京真是個奇葩的地方,先出了彭宇案,影響了整個中國對老太太跌倒的態度,這又出了個寶馬案,以後是不是撞人的都是瞬間精神失常?

溫征:南京警方通報寶馬撞人案,司機被鑑定患精神障礙----我次奧,妙就妙在急性和短暫這幾個字,逃逸後都能鑑定出來,科學昌明,可以上娛樂媒體了。

雲深處我獨行:南京寶馬車撞人一案,終落幕。間歇性精神病。哈哈,以後得了精神病,開車上路再也不怕了!

慎思--明辨:南京寶馬撞人案鑑定意見:王季進患急性短暫性精神障礙。公眾對該鑑定的理解是,「作案時患急性短暫性精神障礙,就是說:1。我殺人不負責,因為我是神經病;2。那你以前怎麼沒有得病?我作案時剛發病,而且是急性的;3。那你做案後,怎麼看不出神經病?我是短暫性的,就只有作案時發病,不作案不發病。」

網爆南京寶馬肇事者是紅朝上將之孫

另外,推特賬號‏@Kriswfw的對此評論認為:鬼影重重,大有問題,而且深信問題的關鍵是那個早期新聞爆出的許燦會「南京寶馬案」

鳥瞰:南京寶馬撞馬自達車禍原車車主叫許燦會,車牌號:陝AH8N88。許燦會是開國將領許世友的孫子,江蘇省軍區司令員許援朝的兒子。許世友—許援朝—許燦會,爺孫三忠良車速兩百邁,毒駕車內的毒品變玉米粉,車抵賬,換人頂包,各種疑點,直接擺平瞞天過海是不行地,人民還是需要知道情況的。

南京寶馬慘烈車禍之後,民眾質疑警方公布的諸項調查結果,與傳媒最初的報導出入很大:肇事司機由逃逸離開現場變成沒有逃逸,由起初的90後變成了80後,由起初的無駕照變成了有駕照等等,令外界質疑當局隱瞞事故真相。

6月24日,知名網路寫手和社會活動家北風(溫雲超)在推特爆料:傳南京車禍寶馬駕車人是開國上將許世友之孫,南京軍區總司令許援朝之子。


(推特圖片)

另據李箐崡發推文稱:爆料!南京寶馬撞馬自達車禍的車主,是許燦會,車牌號:陝AH8N88。據傳許燦會為紅朝開國將領許世友的孫子,如果屬實,將全部印證了網友開始的猜測。

事故當天,大陸媒體報導披露:肇事的寶馬車司機許燦會已被南京公安機關逮捕、是90後出生、車主毒駕、車內搜出冰毒。

但次日南京警方在通報中的肇事嫌疑人卻變成了王季進,男,35歲。據報,王季進在南京光華路上的五洲傢俱裝飾廣場做生意,一位知情人計算,扣除一年租金3萬多元、物管費、水電費等支出,一年賺到十幾萬元差不多。而他肇事時開的寶馬7系車價值至少150萬元。

據目擊者稱,事發時在寶馬車內看見白色粉末狀物品,疑為冰毒;肇事車主被警方控制後,有消息稱他在派出所內神志不清,不斷用頭撞牆,被警方強制戴上頭盔。據報導,事發當天,肇事者曾報警稱有人要追殺他。不少網民認為肇事司機是毒駕。

但最後警方宣稱:車內白色粉末是1公斤重的玉米粉,否認司機是酒駕或毒駕。

有網友評論:紅色精子不僅能決定地位與財富,還能決定車速,還能決定白色粉末的化學成分,能決定生死!!

但也有網友吐槽:認定南京車禍肇事者是開國元帥許世友孫子的說法很牽強附會。其一、沒有任何證據證明肇事者許燦會與許世友有血緣關係;其二、僅僅憑是官二代以及同是姓許來推斷肇事人是許世友的孫子,過於武斷,第三、許世友的籍貫都是河南籍,肇事人的車牌屬於河南,這兩者並無必然聯繫。許世友曾有一妻是河南籍,但無法證明肇事人系她的兒子,第四,查許世友的家譜並無許燦會這個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