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波蘭女子的中國心(圖)

發表:2015-09-09 1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瑪麗婭(Maria)回憶往事仍然非常激動,眼睛噙滿了淚水。(來源:明慧網)

【看中國2015年09月08日訊】這是來自一個波蘭女子的心聲,聽聞了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後,出自於對信仰的堅持,她無懼艱險,在2002年遠赴中國,走上天安門廣場,告訴人們法輪功是美好的真相。她又曾當面向波蘭總統、羅馬教宗介紹法輪功及陳述其在中國被迫害的事實。

據《明慧網》報導,在2002年中共鎮壓法輪功的初期,許多西人法輪功學員自發地前往天安門廣場表達心聲,希望藉此能告訴中國人法輪功是美好的真相。金髮碧眼的波蘭女子瑪麗婭(Maria)就是這些人中的一位。

瑪麗婭是1997年在波士頓哈佛大學讀書時,開始修煉法輪功的。提到法輪功,她說,「對我本人而言,修煉法輪大法最美好的是獲得了內心的平靜。而最令我傷心的是,當我聽到法輪大法在中國遭受迫害並被宣布為非法。」

「我聽到這樣一件事,江澤民說,真、善、忍不符合中國共產黨(的利益),因此是非法的。怎麼可能是這樣?講真話,友善,寬容,我的父母、祖父母一直教育我這些道德價值觀。然而,奉行這些道德品行的人正在被殺害、遭受酷刑和迫害。」

作為一位法輪功學員和一位擺脫共產黨控制的自由波蘭人,瑪麗婭對制止這場迫害有著使命般的責任感。

奔走世界各地 走上天安門

「一位中國老人徒步數千里走到北京,告訴世界:法輪大法好。他隨身帶著一個包,裡面裝滿了走路磨破了的鞋子。」瑪麗婭講述這個令她極為觸動的故事,就是這個故事激發了她奔走世界各地講訴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2001年10月,瑪麗婭參加了法輪功SOS緊急救援歐洲段的步行,她走了11天共計300英里的路程。期間,她見到了波蘭總統。瑪麗亞向波蘭總統介紹了法輪大法並陳述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到的迫害。波蘭總統則表示要給予法輪功學員最大的支持,敦促中共政府停止迫害。

2002年5月14日,當時的羅馬教宗保羅二世親自接見了瑪麗婭,在簡短的會面中,瑪麗婭向教宗提到5月13日的世界法輪大法日以及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事實真相。教宗祝福法輪大法,並收下了瑪麗婭贈送的法輪大法經典著作《轉法輪》一書。

2002年2月,為了告訴中國人法輪功真相,瑪麗婭去了中國。她描述了自己到了中國很多城市,她在南京一個公園受到了當地民眾的歡迎。她的到來,讓那些因遭到迫害而停止修煉法輪功的人士很受鼓舞。

最後,瑪麗婭去了北京,加入了幾十名西人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廣場的和平抗議活動,遭到中共警察的暴力抓捕,驅逐前在拘留所裡被關押了30個小時。

在走遍了世界許多地區,以及遠赴中國呼籲停止這場對信仰的迫害後,瑪麗婭深有感觸的表示,她的祖國是波蘭,一個擁有精神和傳統的國度,也是世界上第一個摒棄共產主義的前共產黨國家。她說,她記得教皇(約翰•保羅二世,波蘭裔)在30年前曾說過一句話:「信仰,勇氣,信仰」。而她也認為是信仰給了人有勇氣;在中國,是法輪功給人有勇氣。

她說:「我要感謝所有有勇氣的中國人。」

她想對這群中國人說:「感謝中國人擁有這樣偉大的文化並與世界分享,請珍視她並為之驕傲,因為整個世界都在看著你們,你們在創造歷史。我們都感激你們。」

責任編輯:司徒清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