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媒照證據確鑿 俄派兵入敘支撐阿薩德(圖)

發表:2015-09-09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9月09日訊】(看中國記者華德編譯)社交媒體一系列照片明白無誤的表明,普京已派地面戰鬥人員直接參與敘利亞內戰。

這些展示俄國士兵的圖像由當事人發布在社交媒體上,但一旦引起廣泛注意,其中某些照片就被匆忙撤下,甚至賬戶被永久消失。

令人震驚的照片被視為俄國參與敘利亞內戰的證據,儘管普京一再正式否認,但事實已證明他不斷增兵敘利亞,以支撐搖搖欲墜的阿薩德集團。

鐵證如山的照片將觸怒西方國家領導層,長期以來各國領袖一直呼籲清除阿薩德,而4年內戰使敘利亞滿目瘡痍,400萬人逃離家園,並導致伊斯蘭國恐怖集團肆虐蔓延。

本週出現的一張照片,上傳者是19歲的伊萬•斯特雷波科夫(Ivan Strebkov),隸屬亞歷山大•涅夫斯基海軍陸戰旅,駐波羅的海沿岸城鎮波羅的斯克,照片顯示4名全副武裝的俄國兵守衛在敘利亞塔爾圖斯(Tartus)港的俄國海軍基地。

然而在敘利亞戰火不斷的其它地方,竟也出現了俄國士兵,而且這些照片拍攝自今年4月,積累至今顯然已有時日。

另一照片顯示9名俄國士兵圍繞火堆,地點在塔爾圖斯軍港以東約60英里的霍姆斯(Homs)。

由阿列克謝•哈巴羅夫(Alexei Khabarov )上傳的照片顯示,在塔爾圖斯以東90英里的哈馬(Hama),一俄國士兵戴頭巾裝扮成阿拉伯人。

謝爾蓋•亞歷山德羅夫(Sergei Alexandrov)於7月27日拍攝的照片中,一俄國士兵在阿勒頗(Aleppo)的戰壕中,此地位於塔爾圖斯以北150英里,即飽受戰爭蹂躪的敘利亞北部。

上個月謝爾蓋•波羅達(Sergei Boroda)貼出的另一照片展示,在塔爾圖斯東北約10英里的索達(al-Soda)軍營,一俄國士兵故意留成大鬍子。

尼固列•卡扎科夫(Nikoli Kazakov)貼出照片表明,俄國士兵早在4月就抵達敘利亞。

最新的一張照片凸顯在阿薩德和普京的合影相旁,有2名俄國士兵擺弄姿式。

一位俄國孕婦尤莉婭(Yulia)似乎在不經意間透露了機密,她在社交媒體上抱怨說,丈夫尤利•阿塔蒙諾夫(Yury Artamonov)、海軍陸戰隊士兵,已被部署在敘利亞。


尤莉婭談及丈夫時說:「有傳聞他們將去敘利亞8個月,這意味著正好是我分娩的時候,甚至還要晚」。

在另一社交媒體賬戶上,尤莉婭在夫妻合影照旁寫道:「明天你將離去,至少3個月。俄國軍隊對任何人都毫無憐憫! 上帝啊,這是多麼長,多麼難,但因為某些事只能這樣,我們會挺過去。與往常一樣,順便說一句」。

俄國評論者認為,阿塔蒙諾夫原駐烏克蘭克里米亞半島的塞瓦斯托波爾港,正在被調往敘利亞西部拉塔基亞港(Latakia)防守一空軍基地。


俄國新式BTR-82A步兵戰鬥車參加拉塔基亞港爭奪戰(視頻截圖)

8月23日拍攝的一段視頻清楚顯示,在拉塔基亞港爭奪戰中,俄國8輪驅動的步兵戰鬥車以30毫米機關炮開火點射,這型BTR-82A是首次出現在戰場,顯然只能由俄國士兵操縱,歷史上前蘇聯和俄國從來都只向外國出售縮水版或舊型號武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