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脫北者:金正恩政權不穩最短命(圖)

發表:2015-09-09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CNN記者Kyung Lah(女)在採訪最新逃離朝鮮精英階層的脫北者。(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5年09月09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金正恩在2012年上臺以後,他的執政歷程一直充滿著殺戮和血腥,不僅殺了自己的親姑父,還殺了不少高層官員,以此來鞏固自己的政權。即便如此,一名朝鮮精英階層的脫北者卻對CNN表示,金正恩政權是最不穩定的,它也會是最短命的。

據CNN記者Kyung Lah的報導,這名脫北者是一個相當年輕的男子,穿著一件不合身的西裝,他有著一個細長的頸部和一個同樣瘦削的臉龐。和CNN記者一起吃了一頓壽司,這是他特別要求的,因為壽司在朝鮮非常罕見。

為了這名脫北者的安全,Kyung Lah不會透露此人的詳細情況,此人工作在平壤的精英階層中。到目前為止,他是Kyung Lah曾經採訪過的最新脫北者,只在自由世界中待了一年。

CNN是通過與韓國政府協同工作的大學研究人員找到此人,並核實他為脫北者。

此人強調,透漏出更多的細節很可能會危及自己仍被困在朝鮮的家庭。他還擔心,朝鮮可能設法追捕投入新生活的他。但他告訴Kyung Lah一個消息。

他認為,在朝鮮的獨裁者金氏王朝(金日成、金正日和現在的金正恩)中,「金正恩政權是最不穩定的,它也會是最短的。」

金正恩在自己的小圈子裡大肆屠殺

這位脫北者開始解釋為什麼他會有這樣的感覺。這位脫北者說,2013年,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去世。金正恩接任並「竭盡全力」地做到更好。他派送禮物,並在公開場合露面,讓他的聲音在朝鮮國營電視臺播出。在人民群眾中的看法是,朝鮮國內的生活正在得到提高。

但脫北者說:「這(完全)是一個虛假的形象。」

2013年12月,金正恩政權宣布朝鮮第二號最有權勢的人張成澤(Jang Song Thaek)被從朝鮮執政的「工人黨」(Workers' Party of Korea)開除出去。張成澤被指控一系列罪行,從阻礙國家經濟事務到反黨行為。這些指控主要是因為金正恩的姑父張成澤對金正恩的政權指手畫腳。

這位脫北者說:「金正恩透露出了他真實的一面。」張成澤的被逮捕在朝鮮國家電視臺播出之後,一份聲明稱張成澤是「卑鄙的人,人中敗類,比狗更差」。隨後,朝鮮官方媒體宣布他被處決了。

這位脫北者稱,儘管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曾經把他的人民投入政治監獄或讓他們挨餓,但他並沒有在自己的小圈子裡大肆屠殺。

金正恩夥同他的精英們採取了相反的做法。由於這個年輕的朝鮮領導者企圖顯示自己的獨裁手腕,張成澤只是金正恩開始清除的統治階級代表之一。

朝鮮中上階層民眾不信任金正恩

外界在等著看有任何後果或朝鮮人有任何反應。但是沒有。這位脫北者說,朝鮮上層中的反應是普遍地沉默。他說:「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朝鮮中上階層民眾不信任金正恩。我打算離開朝鮮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看到張成澤被處決之後,我想:‘我要快點離開這個人間地獄。’這就是為什麼我會脫離朝鮮。」

他進行了一次冒險的、悲慘的逃生,沒有告訴他認識的任何人他試圖脫離朝鮮。CNN記者同意不透露他是如何逃脫的,再次為了他的安全。CNN記者表示,(在脫北的過程中),此人被捕或死亡的機率非常高。

但是,這位脫北者說,害怕死亡、試圖逃跑的人比願意繼續留在金正恩統治下的人更多。這位脫北者說,金正恩在他的小圈子中進行清洗之後,他親眼目睹了朝鮮上層階級的變化。「他們嚇壞了。這種恐懼變得與日俱增。」

朝鮮政權將在10年內崩潰

這名脫北者不假思索地說:「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朝鮮政權將在10年內崩潰。金正恩錯誤地認為,他能控制自己的人,並通過處決他的敵人來維護他的政權。朝鮮高層官員們擔心,他們在任何時候會成為目標。在目睹金正恩作為一個朝鮮的領導者捨得殺害自己的姑父之後,廣大的朝鮮市民將繼續失去他們對金正恩的信任。」

當然,這是這位脫北者的猜測。同樣,他猜測在金正恩核心圈中的某些人可能會暗殺獨裁者,或朝鮮對美國或韓國的挑釁會導致推翻朝鮮當局。

但有一件事他是肯定的。

他說:「目前朝鮮之所以還沒有崩潰,是因為金正恩還活著。我們只能期待金正恩被外部力量移除之後,朝鮮的大門才會打開或朝鮮才能進行改革。只要金正恩還活著,朝鮮就不會崩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