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墜海昏迷月餘 醒後發生驚悚一幕(圖)

發表:2015-09-10 08: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郵輪(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5年09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柳成蔭編譯)一件企圖謀殺的案件調查工作正在義大利北部展開。一個被認為是自己跳下游輪,企圖自殺的女子從長期昏迷中醒了過來,醒來後,她告訴別人她從來就不曾想過要自殺。

這位53歲的女人在義大利北部城市都靈的一家銀行工作,她告訴警方,7月19日那天,也就是她從游輪上墜入海裡的那天,她所乘坐的科斯塔游輪在挪威的港口弗洛姆(Flam)作短暫的停留時,她和同一船艙內的同伴有過爭拗,據都靈《每日新聞報》的報導稱。

她告訴記者,她已不記得她是如何從離海面有115英尺的客艙外的陽台上落到挪威峽灣冰冷的海裡的。「我不記得有誰推了我,但我肯定不想自殺,」(Laura Stuardo)勞拉還說。

「我只記得那是一個非常長的降落過程,」她說。「我尖叫著,掉進了冰冷的水裡,之後就什麼都不記得了。

勞拉55歲的前夫皮亞(Giovanni Pia)是一名推銷員,他告訴挪威警方,他試圖阻止勞拉從艙內的陽台上跳下,但沒有成功。

當勞拉墜入冰冷的海水後,一直處於昏迷狀態,被救出後,在挪威首都奧斯陸(Oslo)經過了多次手術治療,之後被送回到都靈市。她的頭,肺,胃,脾都遭受了損傷,目前還需要幾個月的時間完全康復。

當她從昏迷中醒來後,勞拉講出了真相。警方隨即以企圖謀殺案來展開調查。但是目前皮亞還沒有正式被列為犯罪嫌疑人。

勞拉離婚後與她十幾歲的女兒在都靈同住,在不久前和女兒移居與男友皮亞住在一起。但她告訴警方,前夫曾虐待過她。

「有一天,他在外面遇到一起車禍,晚上喝得爛醉回到家裡,」勞拉對記者講述說。「我把你踢出去,」她的前夫大聲喊道,然後,抓住她的頭髮,把她拖出了房子。

據報導稱,他們倆訂了挪威郵輪度假,試圖重修舊好。

現在仍在都靈住院的勞拉拒絕皮亞的探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