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女人各類的抬頭紋來分析面相(圖)

發表:2015-09-13 1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抬頭紋簡介

抬頭紋指的是額頭的皺紋。抬頭紋的出現,因人而異,後天因素是比較少的。一般都是天生的,多為橫紋,豎紋較少見。

大量失水、營養不良、用手摸的壞習慣、強烈日光刺激都可以導致抬頭紋的發生。此外,額頭之所以會產生皺紋,與面部表情也有著莫大的關係,例如當你老是不由自主的將雙眉揚起,長此下去,就會降低和損傷額部肌肉的恢復能力,皮下纖維組織的彈性也會逐漸降低,而揚眉擠壓到額部皮膚則會習慣性的留下痕跡,次數多了以後便成為頑固的真性皺紋。

雖然,多數女性不喜歡顯老態的皺紋,但是對男性來說,少許的抬頭紋可以凸顯出男人的成熟魅力。

各類抬頭紋的面相解釋

一、伏羲紋

額頭上若有三條整齊而不斷的抬頭紋最好,這三條整齊並排的紋路一般稱為伏羲紋,最上面的稱作天紋,代表來自長者的助力;中間的稱作人紋,代表平輩的助力;最下面的稱作地紋,代表來自晚輩或部屬的助力。只要這三條紋都連續不斷,就代表能夠獲得長輩、平輩和晚輩三方的助力,並表示與他們的關係都很好。如果紋路有斷缺或模糊不清,代表來自那方面的助力就比較弱,舉例來說,如果中間的人紋有斷缺,代表來自平輩的助力就比較少。

二、偃月紋

如果伏羲紋中只有兩條平行整齊的橫紋,我們就稱作偃月紋。偃月紋也是相當不錯的紋路,代表著頭腦很不錯,出社會工作能夠創造不凡的表現。

三、井字紋

印堂有井字紋,高官可達。在企業裡往往能獨當一面,是總經理、董事長之材。但是如果是女性往往會剋夫,因為事業成功的女人,大多婚姻都不是很順利。

四、仰月紋

如果華蓋紋的兩邊尾端微微向上揚起,如新月一般,有先賢稱作仰月紋。擁有此額紋者,則跟擁有華蓋紋的人一樣,只要肯咬牙努力撐下去,一定會有成功的一天。

五、蛇行紋

如果橫紋長得像波浪一樣,具有很嚴重的彎彎曲曲,先賢稱作蛇行紋。有蛇行紋者,要特別注意行車安全,無論是開車或騎車,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

六、懸針紋

擁有懸針紋的人,一生做事都會力不從心,因為他們有滿腔的鬥志也發揮不出來。所以具有這種額紋的人,勞心勞碌還勞財。如果懸針紋非常長,且一直延伸到山根,將會影響夫妻生活,一生的命運會比較坎坷。

七、飛雁紋

如果額頭上的橫紋分布得像正寫或倒寫的「人」字,或是「入」字,就稱作「飛雁紋」。有這種額紋的人,在年輕的時候會比較辛苦,個性比較柔弱,會怨天尤人或失去鬥志。這類型的人上進心不強,淡泊名利,其實很適合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有些人會從事宗教或慈善事業。

八、大字紋

額頭上有大字紋,主凶。因此這類型者在做事與投資上,都要小心謹慎,因為這樣的人容易交友不慎,給自己帶來很多麻煩,所以無論在什麼事情上,都要三思而後行。

九、華蓋紋

如果在額頭的中央有一條橫紋,這類型的人在幼年時期就會比較辛苦,不容易獲得來自父母或是長輩的照顧。由於出身背景比較克難,所以求學路上也比一般人要來得艱辛,但是就因為這樣的成長背景,才培養出他們超越常人的堅毅決心和耐力。雖然一路走來比其他人還要辛苦,但是最終會有熬出頭的一天。

責任編輯:予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