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突破獎開賽40萬美元等你拿(圖)

作者:明湖 發表:2015-09-15 1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明湖綜合報導】9月14日,Breakthrough Prize(突破獎)與Khan Academy(可汗學院)宣布青少年突破獎拉開帷幕。全世界13-18歲的青少年學生都可報名參加,只要提交一個不超過10分鐘的視頻,說明一個具有挑戰性的概念,或數學理論、生命科學或物理學理論,採用的說明方式要有吸引力、啟發性和創造性。參賽截止日期為2015年10月7日。

參賽者必須在以下網址報名參加:www.breakthroughjuniorchallenge.org

獲獎學生將得到25萬美元獎學金,除此之外,其指導老師也將獲得5萬美元,獲獎者所在的學校也會得到實驗室升級,價值10萬美元。

青少年突破獎由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夫婦及俄羅斯風險投資家密爾納(Yuri Milner)夫婦資助。

突破獎(The Breakthrough Prize)

突破獎是2012年開始頒發的,獎勵在生命科學、數學和基礎物理學領域有傑出貢獻的人士。生命科學突破獎、基礎物理學突破獎、數學突破獎這三個獎項是由謝爾蓋•布林、安妮•沃西基、馬克•扎克伯格、Priscilla Chan、Yuri Milner和Julia Milner創立的。每位獲獎者會獲得300萬美元作為獎金,並且參與電視轉播頒獎典禮以慶祝他們的成就並以鼓勵其他的科學家。除此之外,獲獎者也會被邀請參與演講與討論會。

可汗學院(Khan Academy)

可汗學院是美國一家501(c)3非營利機構。它給全世界各個年齡的學生提供了一個免費的,卻是世界一流的網路視頻教育平臺。從2006年創辦以來,其課程從數學拓展到多個領域。涵蓋了從幼兒園到大學的早期數學及科學,如生物、化學、物理等,還有人文學、經濟學、金融學、音樂、哲學和藝術史等課程輔導。迄今為止,可汗學院為2,600萬個註冊學生,提供了累計5.8億節課和38億道練習題。

合作夥伴

青少年突破獎的合作夥伴包括:臉書、谷歌、國家地理、Cold Spring Harbor Laboratory (CSHL)等。

距離截止日期只有22天,華人青少年學子勿錯過機會,即使不得獎,也是鍛練自己的良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