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明星為何這麼潮 答案在這裡(組圖)

發表:2015-09-18 07: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流自從刮入中國以來就被推崇為潮流前線,但是好多打扮在看到韓星弄的時候覺得特別潮,到了我們自己穿的時候就會變了味,這究竟是為什麼呢?小編來帶大家細品以下其中的奧妙吧。

一、簡單時尚


SHINee成員key機場圖

有著時尚達人的key同學,可以說是一直走在潮流頂端上,好幾次的機場著裝甚至亮瞎小編的眼,簡單清爽的白T配牛仔褲大家都會有這樣的穿著,但是這位同學的亮點在哪呢?仔細看他的頭髮,在簡單的服裝陪襯下亮眼的金髮的金髮配上皮膚白的人本身就很吸睛,key君還有加了一個黑色套頭帽來襯托色差,是對比更加強烈。


F成員Krystal簡單白襯衫海報


少女時代成員徐賢白T簡約英倫風

二、墨鏡跟帽子


說到韓流,不得不提的就是墨鏡跟帽子,明星由於經常趕通告,來不及化妝的時候,墨鏡就成了最重要的武裝工具,圖中Krystal的墨鏡搭配包頭帽真是絕佳的潮流感。


SHINee成員金鐘鉉機場潮圖

三、新元素時尚

棒球服,卡通塗畫圓領衫配破洞牛仔褲,當下時尚時尚元素聚集,亮眼的髮色以及在腰上搭配的格子襯衣,使得整體服裝色彩上升一個格調,後續還有恨天高的黑短靴,真心不是每個人都能消化的造型。

歐美流行的雀斑裝,也是現在較為熟悉的一種妝容,突破傳統東方人人知的乾淨美,在臉上加新元素更大膽的新個性。

日本盛行的花式發箍,春夏穿著美美的紗裙,總覺得頭髮怎麼弄都不滿意,這樣一來是不是瞬間美哭。

面對即將到來的夏季我們應當做好準備了,允兒的這套衣服顏色都不是很亮眼更襯托出允兒本身的靚麗,而且,在服裝沒有那麼強的即視感的情況下,給頭髮弄個花樣,配上允兒甜美的長相就更吸睛了。

還有一點,韓星的造型看起來特別的自然哦。

衣著上越是簡單,妝容上下的功夫越大,既要畫出自然有要畫出特色,不止是臉,頭髮的造型也包含其中。允兒的裸妝搭配清新的夏裝,可愛俏皮的頭髮也加分不少哦。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