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被曝患無名病瀕死 官方曾準備好訃告(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5-09-18 1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死訊頻傳

【看中國2015年09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儘管江澤民「露面」了北京閱兵,不過各類負面消息仍然不斷爆出。日前有海外媒體披露,2011年江澤民被香港亞視誤報死訊一事還有內幕,指江當時確實一度瀕死,當局甚至準備好了訃告。不過江的病是全國最著名的醫生都查不出病根的無名絕症。

內幕:江澤民患無名病一度瀕死

2011年7月6日,香港亞洲電視在其「六點鐘新聞」中獨家報導「江澤民病逝」,隨後該臺並撤下正常節目,改為播放介紹江澤民生平等等內容的特輯,引起全球極大的震撼。中共官方沉默18小時後,新華社才以發送英文簡訊的方式,低調響應西方媒體,聲稱江澤民死訊「純屬謠言」,並對亞洲電視竟敢悍然播報不實消息,稱「極大憤慨」。 


香港亞視報江澤民「死」(網路圖片)

據《世界日報》9月17日引述「新史記」報導說,當時江澤民雖並未病故,但確實一度接近生死邊緣。他是在上海發病的,但上海市組織頂尖專家會診,卻查不出病因,更拿不出治療方案。

報導說,當局決定把江接回到北京治療,住進了301醫院,中央立即成立了由中央保健局和包括301醫院、上海華東醫院、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的專家,及從全國召來的著名醫生組成的醫療小組,對江全面會診,但同樣查不出病根。「外參」雜誌披露,中共高層甚至一度準備好了訃告。

香港政府8月6日發布公告,曾因錯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死訊而「引咎辭職」的亞視新聞及公共事務部前副總裁梁家榮出任廣播處長。外界輿論認為,梁家榮的履新折射出江澤民派系近年來接連損兵折將後,勢力江河日下的慘淡現狀。

江澤民頻頻被熱傳死訊

2014年9月上旬,大陸微信熱傳,「江澤民北京時間6日上午去世了,說是膀胱癌。」雖消息未經確認,但正當周永康、徐才厚落馬,江派大面積被圍剿,江澤民傳氣急病情惡化入院之際,引人聯想。

同年9月30日,日本《東京新聞》報導,已88歲的江澤民,本月初在上海住宅,疑似因膀胱癌嚴重病變,被緊急送院。

隨後,大陸《羊城晚報》刊發文章《歐美如何限制抗生素濫用?》,並罕見配發了一張蛤蟆大圖,蛤蟆顯示翻著白眼,四爪伸開的病入膏肓狀態,身上還挂了5個輸液吊瓶。江要死的消息因而在網路熱議不斷。

值得注意的是,中共官媒通報徐才厚的死因,也是膀胱癌。徐才厚被認為是江的軍中親信。

更引人關注的是,在今年7月1日中共建黨日,江澤民又再被陸媒「咒」死。

7月1日,《新浪網》「新聞極客」發表討論中共領導人生日不公開原因的專題文章。披露了中共領導人生日公開情況,江澤民成為其中唯一一個在世就公開具體生日的黨魁,並指出,按黨內規定,中共領導人只有死去才能公開生日日期。


江澤民被陸媒提前咒死,被指是唯一在世就公開生日的中共領導人。(網路截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