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值得去的景點,這輩子一定要去看看(組圖)

發表:2015-09-20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探險專家們將吳哥窟、大堡礁和馬丘比丘評選為全球頂級三大必訪景點,《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也列出了終極旅遊名單。先由中國長城、泰姬瑪哈陵和美國大峽穀國家公園打頭陣,隨後還有一系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出的世界遺產景點。專業的旅遊團隊和作家列出了一張「全世界最棒的500個觀光地點」。

以下,讓我們先來看看前20名:

第一名:吳哥窟。

1993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發起恢復與保護吳哥窟以作為文化寶庫的重大運動。

第二名:澳洲大堡礁

緊追在後的是澳洲大堡礁,它有2300公里廣的生態系統,並擁有數以千計的多彩珊瑚礁與奇異的海洋生物。

第三名:祕魯的馬丘比丘

去祕魯旅遊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馬丘比丘。

第四名:中國的萬里長城

第五名:泰姬瑪哈陵

泰姬瑪哈陵是由白色大理石建成的。

第六名:亞利桑那州的大峽谷

亞利桑那州的大峽谷擁有445公里長的遼闊岩石景色,風景如畫。

第七名:義大利的羅馬競技場

位於義大利的羅馬競技場,在古羅馬時代座落於被許多建築物圍繞的羅馬中心。

第八名:巴西與阿根廷邊界的伊瓜蘇瀑布(Iguazu Falls)

巴西與阿根廷邊界的伊瓜蘇瀑布(Iguazu Falls),是世界上最令人嘆為觀止的自然奇景之一。

第九名:西班牙的阿蘭布拉宮(Alhambra)

位於西班牙的阿蘭布拉宮(Alhambra),在夕陽西下時欣賞它的驚人美景吧!

第十名:聖索菲亞大教堂(Aya Sofya)

聖索菲亞大教堂(Aya Sofya),在那裡你能沉浸在豐富的歷史、重要的宗教性與非凡美麗中。

第11名:摩洛哥的費斯

另一個風華城市是摩洛哥的費斯,不要錯過黃昏中的老麥地那(Old Medina),這可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的焦點。

第12名:澳洲十二使徒岩

第13名:約旦佩特拉古城(Petra)

約旦佩特拉古城(Petra),它由美麗的玫瑰色岩石彫刻而成,地處紅海與死海之間,同時也是世界上著名的考古遺址。

第14名:瓜地馬拉蒂卡爾(Tikal)

瓜地馬拉蒂卡爾(Tikal)擁有獨特的馬雅金字塔,它是古馬雅文明的城市中心。

第15名:大英博物館

大英博物館成立於1753年,被稱做「歐洲最偉大的寶物」。

第16名:聖家宗座聖殿暨贖罪殿(簡稱為聖家堂,Sagrada Familia)

由西班牙名建築師高第所設計的聖家宗座聖殿暨贖罪殿(簡稱為聖家堂,Sagrada Familia),這是座未完成但卻總是充滿遊客的驚人天主大教堂。

第17名:紐西蘭的峽灣國家公園(Fiordlan dNational Park)

紐西蘭14個國家公園中最大的峽灣國家公園(Fiordlan dNational Park),佔據了紐西蘭南島的西南部。

第18名:希臘的聖托裡尼島(Santorini)

希臘的聖托裡尼島(Santorini),美麗的白牆藍屋頂,就像畫一樣完美。

第19名:厄瓜多的加拉巴哥群島(Galapagos Islands)

厄瓜多的加拉巴哥群島(Galapagos Islands)是位於太平洋的火山群島,距離厄瓜多本土有1100公里遠。被認為是世界上最棒的野生動物觀賞地之一。

第20名:澳洲的私人博物館「新舊藝術博物館」(Museum of Oldand NewArt)

澳洲的私人博物館「新舊藝術博物館」(Museum of Oldand NewArt)位在穆里拉酒莊和葡萄園(Moorilla Wineryand Vineyard)內,被風景秀麗的湖泊包圍。

之後的名次當中,愛爾蘭的卡瑟爾岩列在全球必訪名單中,是愛爾蘭所佔的六名中的一個。

北愛爾蘭的巨人堤道,由約為4萬根柱狀玄武岩組成。

愛爾蘭的博因宮擁有多個重要史前墳墓,主要有:紐格萊奇墓、諾斯墓和道斯墓。

愛爾蘭莫赫懸崖也列在全球必訪名單之中,最高的懸崖高出海平面214公尺,這裡也是當地重要的海鳥棲息地。

都柏林聖三一學院的圖書館也在《孤獨星球》的名單上。

名單上有34個地點來自英國和北愛爾蘭,包含了湖區(Lake District)、威爾斯西北部的史諾多尼亞國家公園(Snowdonia)和下圖中的愛丁堡城堡(Edinburgh Castle)。

最後欣賞一下遊客觀賞愛爾蘭博因宮的照片吧。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