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計畫出賣胡錦濤 習近平粉碎江澤民逼宮陰謀(圖)

作者:楊天資 發表:2015-09-20 04: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錦濤站在江澤民身邊雙手不停顫抖(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5年09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資綜合報導)北京9.3大閱兵,中共大佬齊聚企圖秀「大團結」,但通過央視曝光的蛛絲馬跡仍可看懂中南海高層的分裂。其中,有關胡錦濤站在江澤民身邊雙手不停顫抖的場面,有消息人士透露,這是因為胡壓不住對江的憤怒,因為此前江澤民集團曾多次策劃政變,習近平險遭胡耀邦式廢黜。

曾經浸淫香港媒體多年的楊光先生對《看中國》披露:港媒傳出,胡錦濤曾在今年因為令計畫一案憂憤自殺,我看他是被江派污蔑,因此他在天安門層樓上,見到江澤民自是「激動不已」。

令計畫出賣胡錦濤 江設陷阱離間胡習

香港《前哨》最新一期報導稱,就在習近平、王岐山反貪打虎深陷「膠著」困境之際,就在習近平、江澤民矛盾日趨彰顯化、白熱化之時,境內外網路鋪天蓋地的「暗殺習總」傳聞潮中,京畿上層小圈子竟然爆出一條「胡總自殺」凶訊。

該文引述一位「習營邊緣消息人士」言之確鑿,稱皆是因為令計畫出賣胡錦濤。但楊光先生對看中國說:江澤民集團一直搞政變,想方設法把習近平搞下來,因此也想拉胡錦濤下水,扣上個政變的帽子,用這種傳聞打擊胡錦濤,離間習近平與胡的聯盟。

中共黨史學者辛子陵曾介紹,令計畫家族與薄家有很深的歷史淵源。令計畫23歲(1979年)從山西調到中共共青團中央,後臺正是薄家。薄一波幾乎將令計畫視為養子,他剛恢復權力,便提攜老友之子令計畫進京。2007年令計畫之所以能成為胡錦濤的大內總管、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辛子陵認為正是因為令計畫有共青團和薄一波這兩個背景,胡錦濤能夠接受他,江澤民也能通過。

江澤民初登大位時,中共北京市委書記陳希同揭發了江的生父江冠千在汪偽政府任職問題,鄧小平想換掉江,是薄一波出面說情,使江度過了危機,薄一波對江有恩,江以扶持薄熙來相報。所以,薄一波是一手托兩家。令計畫則成了一個腳踩兩隻船的人物。

辛子陵說:胡錦濤與江澤民矛盾激化後,令計畫事實上成了江派在胡錦濤身邊的臥底。所以,令計畫出事後,胡錦濤表示:一不會阻撓,二不會袒護,三不會求情。

江澤民密謀政變 胡錦濤助習近平破局

香港雜誌《前哨》9月號報導披露,江澤民、曾慶紅今年3月策劃乘習外訪之際,試圖採取類似中共罷免胡耀邦的模式進行政變,但被關鍵人物胡錦濤斷然拒絕,因此政變計畫流產。習近平後來驚悉這一政變陰謀後,第一件事就是登門向胡錦濤表達「誠摯謝意」。

消息稱,暗中支持這次政變的包括前江派常委李嵐清、賈慶林等,但由於胡錦濤的態度,那些已經答應加盟的中共退休高層紛紛打起退堂鼓,好幾個曾私下被曾慶紅遊說的政治局委員見勢不對,更先後通過中辦向習近平告密輸誠,就這樣江、曾策劃的倒習陰謀胎死腹中。

消息稱:江、曾密謀讓江澤民、胡錦濤出頭召開政治局會議倒習。而這個緊急會議又要選在習近平不在北京——乘習外訪巴基斯坦而又無法即時趕回的時間段召開。江、曾決定將改良版的政治局「生活會」定在3月23日巴國國慶日。

據中共外交部公布習近平2015年首次巴基斯坦,然而習近平缺席了巴基斯坦3月23日舉行的國家閱兵式,之後巴基斯坦官員堅持說習近平的訪問被推遲僅僅是因為安全原因。

據《前哨》報導,江、曾張羅與會施壓的正國級退休高官,前幾屆常委中,李嵐清、李長春、賈慶林等都願意加盟,斷然拒絕的是李瑞環。在不可或缺的人選——胡錦濤那裡碰了釘子。

報導引述接近胡錦濤的消息人士表示,曾慶紅找到胡錦濤做他的工作,被胡一口拒絕。曾慶紅在胡面前以令計畫落馬之事挑撥離間,但胡錦濤就是不鬆口,拒絕加盟倒習行列。

楊光先生表示:其實參與這次政變謀劃的還有現任常委劉雲山和張德江。天津大爆炸後,中共中央黨校南門江澤民題詞的巨石被整塊鏟掉,但8月24日,劉雲山部署中共新華網稱「中共中央黨校校名碑已移放在校門內」,明擺著死心塌地的幫江澤民站臺,這次股災背後也有劉雲山家族的黑影,因此習近平對他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或真會把江澤民、曾慶紅、劉雲山、張德江等「一鍋端」。

軍方背景雜誌嚴批江澤民是「罪魁禍首」

中共軍方背景的《環球新聞時訊》雜誌近期發表的一篇題為《黨政軍老虎扎堆源頭難辭其咎》文章。該文討論了中共「十八大」後的「打虎」形勢,表示「黨政軍大老虎扎堆結網、觸目驚心的現狀也令人匪夷所思」,老百姓除力挺除惡務盡外,更呼籲深挖藏在黨政軍高層的「罪魁禍首」。


《環球新聞時訊》發奇文打江(網路截圖)

文章直言:周永康、令計畫、徐才厚、薄熙來、郭伯雄、蘇榮等大老虎,除了要奪權外,還瘋狂斂財到駭人聽聞的程度。而他們都是曾慶紅、江澤民大力提拔的,「退而不休」的江某就是他們的「老闆」。

文章寫道:「對權力的眷戀,倒行逆施,讓身處權力頂點十餘年的江澤民,親手打造了一張巨大的貪腐網路,提拔了無數巨貪。從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三人所犯之事就可以看出,當時的中共,上樑不正下樑歪,骨子裡已經壞了,爬滿了蛀蟲。」文章還指出,「‘悶聲發大財’的最高指示便是江澤民時代中共黨政軍與國企腐敗叢滋生的溫床!」更指「人民群眾拭目以待」,要看看「老闆」會不會被揪出?

香港前全國政協委員劉夢熊據此在節目中斷言,在北京當局大閱兵前夕,一個與中共軍方有密切關係的媒體,如此大膽地點名炮轟江澤民,意味著「江澤民垮臺系指日可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