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個女人 中南海亂套了(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5-09-20 0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90年「春晚」,江初次握手宋祖英。(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9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中南海歷來多淫亂醜聞,卻以江澤民主政時期流傳最盛,因為中南海亂套了,整個中國社會隨之貪腐盛行、道德敗壞。據說,就一個軍中女歌手宋祖英,已搞出了多個三角關係,除了江澤民,宋至少還與徐才厚和曾慶紅有染。

江宋醜聞最廣為人知

坊間流傳最廣的宋祖英的情夫就是江澤民。據說在1990年央視春晚,宋祖英唱了一首《小背簍》,化妝後的宋祖英特別搶眼,被爺爺輩的江澤民看中。微信號「江選研討會」今年2月12日曾發表文章《長者與1990年春晚》,曾重溫了江澤民突闖春晚舞臺,並與宋祖英握手的細節。

隨後,宋被江澤民調到瞭解放軍海政歌舞團,成了一名少校文藝官。海軍政委司令過去要見江澤民很難,後來發現江經常喜歡到海政看演出,每次一定要特地加上宋祖英的節目。演出後上臺握手時江澤民攥著宋祖英的手不願撒開,兩隻眼睛直勾勾望著她,好像要把她吞進去似的。漸漸的大家琢磨過味來了,每次江來時,都讓宋祖英作壓臺唱,對她的生活和提級格外照顧。

有一次演出完後,江澤民在與宋祖英握手時偷偷遞給宋一張小紙條。因為當時人多,宋接過後沒敢看,就裝進了口袋,回去後打開,看到紙條上寫著:「以後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幫助你解決任何事情。」這紙條上所說的「大哥」,就是江澤民自己。

據香港新出版的《「母老虎」宋祖英》一書披露,宋祖英傍上江澤民後,從1992年到2002年這十年間,不僅在歌壇上很紅,而且在中共政壇上可謂「權勢熏天」。

傳徐才厚竟然通姦宋祖英

江澤民與宋祖英的淫亂關係早已是大陸民眾茶餘飯後的談資。不過據說,宋祖英很早就與徐才厚通姦。若干年後宋祖英親筆所寫的供認材料出現在江面前時,江氣得要死,聲稱哪都疼,並大罵徐才厚。

爆料人提供的資料顯示,1996年秋天,在舟山群島某軍港裡停泊的一艘軍艦上,徐才厚第一次與宋祖英苟合。宋祖英此後沒有對外人吐露過半個字。

《「母老虎」宋祖英》一書透露,徐才厚擔任總政治部主任期間,多次帶領軍隊的文藝團體到各大軍區巡演,宋祖英是其必帶的人選。

書中還披露,2014年5月9日上午,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到301醫院聆訊徐才厚。徐才厚說出了其曾幾次挪用軍費,贊助宋祖英在悉尼、維也納和美國華盛頓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軍事秘密」。

幾天後,中紀委書記王岐山親自約談宋祖英,向其核實徐才厚交代的「軍事秘密」。宋祖英只好承認徐才厚曾經出錢,但稱對具體運作並不全部知情。另外宋祖英還提及其與徐才厚有不可告人的關係。

據悉,2014年6月19日下午,中共301醫院康復科一位王姓教授被安排到玉泉山出外診,原來是到江澤民的別墅給江治療。

當時江澤民稱「哪裡都疼,特別是這裡」,江用手按住胸口。這位王教授小心翼翼地問江遇到什麼煩心事,江澤民瞪眼呵斥道:「你問這麼多幹嘛,我就是心疼……」並聲稱要生撕了徐。

據說,就在這天上午,江接到查處徐才厚案件的通報材料,其中附帶一份宋祖英親筆寫的交代材料,裡面詳細供述了宋祖英與徐才厚的關係,江因而氣急敗壞。

本身也是江一手提拔的軍中親信徐才厚,2014年6月30日落馬後,今年3月15日被宣布病亡。

宋本來是曾慶紅的情婦?

江澤民與宋祖英的風流韻事是人人皆知了,但江澤民如何和宋祖英勾搭上的,還有一個版本,與曾慶紅有關。署名清雲客的網文披露,一個高幹子弟朋友無意中透露,宋原是江澤民的「大內總管」曾慶紅的情婦,二人原本打得火熱。

香港媒體曾報,遊走陸港文藝圈的曾慶淮給其大哥曾慶紅拉皮條,把宋祖英介紹給曾慶紅,結果宋祖英很快就傍上曾。

江澤民任總書記期間,曾慶紅跟隨左右,主筆文件,獻計獻策,被稱為江的「軍師」。據悉,曾慶紅不僅料理江的行止安全,生活飲食也多有關照。江曾關係非同一般,1989年江澤民離開上海到北京就任中共總書記時,只是帶上心腹曾慶紅。

江愛吹拉彈唱,對歌星舞星別有一番興致。宋祖英是圈內公認的大美人,年輕漂亮,自然引起江的注意。江在那次春晚看上了宋祖英,曾慶紅看在眼裡,心領神會,忍痛割愛,為江宋二人穿針引線,成就了「好事」。

雖然宋傍上了江澤民,但沒有對曾慶紅拒之千里,而是與他若即若離。香港出版的《瀋冰自述:我和周永康的故事》一書,披露了宋祖英能給曾慶紅「治病」的秘辛,從側面證實了曾慶紅、江澤民與宋祖英之間的三角關係。書中說,央視前女主播瀋冰被前央視副臺長李東生帶到一個晚宴上,首次與曾慶紅、周永康、曾慶淮等見面。飯局上,曾慶紅胞弟曾慶淮對在座的人透露,宋祖英是「醫生」能治病,即曾慶紅只要聽其專輯,頭疼就會不治自好。

周永康當場對曾慶紅說,如果現在沒有CD錄像帶,曾慶紅只能休妻娶宋祖英在家裡天天對著他唱歌才能控制他的病情。曾慶紅說這個玩笑開大了,同時還暗示「別冒犯了江澤民」。

在曾慶淮後來組織的活動中,宋祖英也來過好幾次,只要她到場,曾慶紅場場必到。但過了一段時間後就沒再見宋祖英了,因為宋祖英被一輛軍用直升飛機接走了,直飛青島去「治病」。大家心知肚明,此時江澤民正在青島視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