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被雷擊後不死 擁有超能力(圖)

發表:2015-09-20 2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攝影師被雷擊後不死 擁有超能力(網路圖片)

澳洲攝影師斯金納於去年11月,在海邊拍攝閃電時,不幸被閃電擊中。雖然他大難不死,但在事後一段時間內,他發現自己好像變成了漫畫英雄超人,不但擁有讀心術,而且能望到及聽到遠方的事物及聲音。現時已變回「常人」的他,坦言這經歷令他畢生難忘。

事發於去年11月30日,斯金納當時在新南威爾士省一處海邊,拍攝遠方的閃電。當他調校放在水邊的相機時,一道閃電擊中他前方的位置。雖然閃電沒有直接擊中他,但他仍感受到閃電的威力。他說:「閃電直接通過我的右手,更令右手手指穿戴的戒指變形。」正正是這隻戒指,救了斯金納一命。

斯金納事後送院檢查,證實沒有骨折,只是右手有嚴重瘀傷及發黑。不過,事發後一週,他發現自己的感官力異於常人,可以見到及聽到非常遠的事物及聲音。事發後一個月,他更擁有讀心術的能力。只要他望向人們,就能知道他們在想甚麼,猶如向他說出來。他說:「在他們開聲前,我已知他們想說甚麼。」

斯金納近日受訪時笑稱,當時他認為自己可能已成為超人,更稱被閃電擊中後,他能舉起非常重的物件。他曾經就此事找專家查問,對方解釋被閃電擊中生還後,閃電的能量會停留在身體內。他說,被閃電擊中後翌日,他在房內聽到好像有人在窗外細聲說話,但他發現聲音來自一公里外的地方。

雖然斯金納現已變回「正常人」,但他指這怪異經歷令他畢生難忘。此外,他沒有害怕被閃電擊中,繼續外出拍攝閃電及風暴。他說:「我愛拍攝閃電,我已經這樣做25年了。」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