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悲可嘆!一位自殺炸彈客的最後時刻(圖)

發表:2015-09-24 0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賈法爾•泰雅(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5年09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華德編譯)在敘利亞的烏茲別克籍青少年賈法爾•泰雅(Jafar al-Tayyar),奉命充當自殺炸彈手,儘管不願意而且明顯怕死,但被迫駕駛滿載炸藥的裝甲車衝入被圍的富艾卡弗裡耶村。數分鐘後泰雅衝入目標區並引爆,一股巨大的蘑菇雲直衝天空,而他所屬的伊瑪目布哈里武裝團夥趁機攻入了村落。

泰雅的自殺使命被攝製成駭人的錄像,據稱是為了表彰其自殺成為「烈士」。

然而泰雅卻遠非視死如歸,在坐入裝甲車時,他顯然嚇壞了,對著攝像機嚎啕大哭。

鏡頭旁能聽見一同夥試圖讓他平靜:「賈法爾,我的好兄弟,不要怕,你害怕時,記住安拉」。

泰雅回答說:「我真的害怕我不會成功」。

畫面隨後切換至泰雅坐進那輛改裝的俄國BMP裝甲車。

泰雅環視周圍,似乎意識到死亡只有瞬間之遙,眼淚奪眶而出,又開始抽泣,而同夥們竭力讓他安靜,並堅持要他執行自殺任務。

畫面又切換至泰雅衝入目標並引爆自殺,形成一股蘑菇雲在空中升起。

與伊瑪目布哈里組織同屬一夥的「北方人民支援陣線」,用小型無人飛機從空中拍攝了自殺攻擊的另一段視頻。

上週五,富艾防線遭受了200多枚火箭和7次自殺炸彈的襲擊,主要攻擊者是基地(蓋達)組織的敘利亞分支「北方人民支援陣線」。

「北方人民支援陣線」得意張揚,將華而不實的錄像在社交媒體傳播,以玄耀其戰士的破壞力。

上週,在土耳其接受美國培訓的70名反抗軍士兵已返回敘利亞。負責中東事務的美軍中央司令部已證實,他們已攜帶武器在敘利亞與反伊斯蘭國力量一起作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