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足:我的丈夫王全璋(圖)

作者:李文足 發表:2015-09-25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全璋夫婦和年幼的孩子在一起。(知情人士提供,拍攝日期不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9月25日訊】編者按:根據維基百科,王全璋,1976年2月15日生,山東五蓮人,中國北京人權律師。常代理敏感案件、維護弱勢群體利益,多以維護言論自由和健全法治為主要領域,例如山東記者齊崇淮案、原深圳三級警督王登朝案的辯護申訴、法輪功學員案件無罪辯護等。他因為2013年4月在江蘇靖江市法院出庭為法輪功學員辯護時,遭法院當庭拘留十天,引發上百名中國律師連署要求公開現場錄像並釋放,引起中國及西方媒體關注報導,王因此於3天後提前獲釋。

2014年3月28日,王全璋赴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建三江農墾局七星拘留所為2014年建三江事件被迫害的律師維權。該拘留所警察為逼迫他在保證書上簽字,對他實施了抓住頭髮撞牆、用拳頭猛擊後腦等暴力虐待。

因中國710「維權律師」大抓捕事件,北京居所於2015年8月5日被公安搜查,且已失聯數日。8月底被判涉嫌危害國家安全罪,妻子李文足致信中共公安部長郭聲琨,希其堅持依法治國、力保律師的合法權益之下,盡早有王律師的人身安全消息。

我的丈夫王全璋

親愛的全璋,一天又一天過去了,還是不知道你在哪裡?你怎樣的生活著?兩個多月對於別人或許很短,我卻是度日如年的煎熬著,每天最擔心的就是你的身體狀況,只要一閉上眼睛就會惡夢不斷……

思念也與日俱增,每天都想著我們之前的點點滴滴,想著你的種種好。

你溫和寬容,這些年我們從未吵過架,即使我發脾氣、埋怨,你也從來都沒跟我紅過臉,一直包容著我。

你有擔當、負責任,無論多忙,家裡的事你都會安排妥當,不讓我操心。每次出差,總是千叮嚀萬囑咐。一次,我和幾個朋友一起出去,手機沒電了,你萬分著急,到處聯繫,最後還請附近的朋友幫忙去家裡看看,直到聯繫上我,你才放心。

你心細孝順,自娘生病後,你一直深深自責沒能悉心照顧娘,之後你處處蒐集中風康復的一切信息,擠出時間回家,用有限的時間對娘不離左右的陪護。每每看到娘笑容、你們娘倆的溫馨畫面,無限感動。

你正義善良,記得第一次去我們家,為了迎接你的到來,我們全家一起出去遊玩。途中你接了一個詐騙案家屬的電話,僅僅是諮詢,你便難掩痛苦,神情凝重,並全身心投入了案件。因初次見面,家人還不瞭解你,對你的態度還有了看法。後來,你告訴我:當聽說他人的遭遇,想著他們正遭受著不幸和痛苦,我哪還有心情吃喝玩樂。

你永遠站在弱者一邊,有時候看你實在是太忙太累了,就勸你少接案子,讓自己有點休息的時間。你也說,是該抽時間陪陪兒子,說你愧對妻兒,可你卻是越來越忙,你又說,需要幫助的人太多太多……

你深知捍衛人權這條道路荊棘密佈、坎坷崎嶇,卻義無反顧,堅定地勇往直前。雖然在這條路上我沒與你患難與共,但我理解你,相信你做的一切!在我心中,你是一個品性完美的人!

雖然我現在很悲傷、很痛苦,但我會堅強地等著你,我堅信你說的:我們會等到雲開日出的一天!! !

你的妻子李文足

2015年9月23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中國人權雙週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