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國民眾支持訴江 滕彪:江要得到應有的懲罰(圖)

發表:2015-09-29 2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獲世界關注

【看中國2015年09月29日訊】自中國法輪功學員5月末掀起控告江澤民的浪潮以來,在國際上獲得各界人士的聲援。哈佛大學訪問學者、中國人權律師滕彪早前也在人權聽證會上呼籲關注訴江。

據《明慧網》報導,目前亞太地區發起刑事舉報江澤民聯署活動,參與人數已逾35萬,更多國家和地區的人士也陸續參與舉報江澤民。

7月20日,三位歐洲議會議員致信中共最高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敦促他和中共當局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和公開起訴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

2015年7月30日,紐西蘭世襲毛利酋長亞馬托•阿卡若納(Amato Akarana)在奧克蘭正式向中國最高司法機關遞送他本人對於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

8月10日,十名瑞士政要聯名致信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敦促習近平推動控告江澤民這一重大訴訟。

加拿大馬克•提克納(Mark Tickner)警官鄭重地寫下了控告江澤民的訴狀,並通過郵局郵政快遞寄往了中共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

多次聲援大陸維權運動的香港社運人士楊匡,也通過網路投遞了控告江澤民的訴狀,加入了控告江澤民的浪潮。

與此同時,歐洲、美國、加拿大、澳洲、烏克蘭、日本、韓國、香港、臺灣等世界各國和地區的政要紛紛響應,在全球形成了一股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浪潮。近期在世界各地還舉辦了數次訴江研討會,9月15日,華府地區的訴江研討會在美國國會眾議院佳能辦公大樓舉辦。

在本月舉行的美國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問題委員會(CECC)舉行中國人權大型聽證會上,哈佛大學訪問學者、中國人權律師滕彪也在聽證會上呼籲國際關注訴江。

滕彪表示:「法輪功群體在中國受到非常非常嚴重的迫害。(中國)國內的法輪功學員冒著極大的危險繼續抗爭,包括這次很多人起訴江澤民。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行動。江澤民這樣一個反人類的罪犯,應該得到應有的懲罰。一方面希望國際社會能夠將這些迫害的凶手繩之以法,另外一方面,尤其迫切需要國際社會關注國內法輪功學員所面臨的危險。」

滕彪還認為:「在訴江案上,不光是美國政府,還有西方國家,國際社會應該盡一切可能將江澤民和其它迫害法輪功的凶手繩之以法。」

責任編輯:司徒清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