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微博突然爆紅 習近平海外有「伏兵」?(圖)

作者:司徒清亮 發表:2015-10-02 1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奉命歸國」微博(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5年10月02日訊】(看中國記者司徒清亮綜合報導)日前一個頗顯神秘的微博帳號「奉命歸國」,因發表涉及中共反腐等敏感話題突然爆紅。其背景引人聯想。此前,有傳聞指習近平獲得了葉選寧早年在海外埋伏下的「三千伏兵」。 這些人無論是在國內,還是在海外,將會成為習近平最可靠的支持者。

9月30日,微博帳號「奉命歸國」發帖文稱:「反腐動真格不要怕無能人用,其一、首先政府官員不是社會最優秀,民間有的是人才。其二、目前政府可以精減50%一60%機構和人員。」

該帖文2天內被轉發超千次,跟帖評論300多條。網民熱烈回應。「奉命歸國」微博背景神秘,有網民跟帖稱,「其實‘奉命歸國’的思維是務實清醒的,從我接觸的紅二紅三中,實屬難得。」暗示博主「奉命歸國」或紅二代紅三代。

此前4月8日,「奉命歸國」微博也曾發表帖文:「習近平反腐遇到阻力了嗎?我感覺得到阻力很大,這種阻力破解的難度超越想像,只要有國人的支持,對貪腐者不論他職務有多高,資格有多老都應該立即執行,不然小病拖大病最終無藥可治。」

4月6日,「奉命歸國」微博發表帖文:「反腐關鍵時,反腐敗工作必須要做到皇子犯法與庶民同罪,打虎絕對無禁區,……」。這一帖文被指疑指向江澤民父子,不過罕見未被刪除。

而「奉命歸國」這一博名就引起外界猜測。此前外界有傳聞指習近平獲得了葉選寧早年在海外埋伏下的「三千伏兵」。儘管是未經證實的傳聞,不過「奉命歸國」微博近期異常活躍還是引人關注。

據《總參少壯派兵變》一書披露,被認為是太子黨「精神領袖」的葉選寧從一開始就看不上來自上海的江澤民。葉選寧認為江實在平庸,而且不是太子黨。在葉看來,江不過是「上海癟三」,與軍隊毫無淵源。在葉選寧和部分「太子黨」看來,追隨江澤民是自跌身價,有辱家風。

書中披露,葉選寧在總政聯絡部任職期間的最大手筆動作,是輸送三千太子黨成員到海外留學深造,為今後太子黨執政儲備人材,埋下伏兵。這一行動從1990年葉選寧執掌總政聯絡部開始便陸續展開,一直持續到他1997年退役仍然還沒有結束。由於持續時間之長、涉及國家之廣、派遣人數之多都史無前例,因而也被視為是中共軍情史上最大規模的「潛伏案」。

據稱,這是由於葉選寧不喜歡當時執政的江澤民,他不希望自己培養的太子黨「精英」在當時政壇上過早冒頭,應該把大批太子黨生力軍轉往海外,以保存實力,備未來真正「太子黨時代」的執政大計。

這些人都按照當初總政聯絡部的部署,低調生活著,避免出頭露面,即使回到國內也遠離仕途官場,等待著「盟主」葉選寧的指令與召喚。

2010年10月,習近平接任中央軍委副主席,確立了他在十八大上的總書記接班人地位。據稱,葉選寧相當看好習近平,已經把手下的三千伏兵盡數交給習近平,由習近平來統籌指揮。這些人無論是在國內,還是在海外,將會成為習近平最可靠的支持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