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火星照片驚現人形!(組圖)

發表:2015-10-02 19: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火星人?火星照片驚現人形物體!(視頻截圖)

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好奇號火星探測器不斷地為大眾帶來驚喜,因為UFO探索者在火星照片上多次發現人形物體,他們呈現各種姿勢,有的站立、有的行走,令人驚奇。

據英國《每日快報》報導,「UFO每日觀察」(UFO Daily Sightings)網站編輯斯科特·華林(Scott C Waring)在火星又有新發現。

他在9月25日的發布信息:「嗨,我在好奇號探測器的照片上發現這個人形。我閱覽兩個NASA建的探測器博客,看到用兩個腿站立的東西。我將照片放大5倍,發現它像人的形狀。」

華林說,他不斷地發現相同人形。他描述:「近三年來,我發現大約10個人形,它們小小的,都像這種形狀。一些看上去是活的,一些看上去被武器殘忍的變成石頭。」


「UFO每日觀察」網站編輯華林在分析火星照片上的人形物體。(視頻截圖)

華林提出更多疑問:「為甚麼NASA忽視這些外星人形?因為尋找生命不是他們的公開任務,卻是探測器的秘密任務。大家知道,這個探測器是為了滿足公眾的好奇……所以他們就把探測器叫作……好奇號。」

在「UFO每日觀察」網站上,華林彙集不少其他UFO探索者發現的人形。9月21日,華林轉述另一位UFO探索者的最新發現:在火星的一個懸崖上有一個人形。他寫道:「這是個暗色、很小的人形,很像幾年前發現的其他人形。這個人形有兩隻胳膊、兩條腿,脖子、腦袋。」


UFO探索者米斯特·恩尼格姆在懸崖上發現一個人形物體。(視頻截圖)

他註明,這是米斯特·恩尼格姆(Mister Enigma)發現。他說,其他細節很難分辨,但這是一個非常棒的發現。

8月16日,華林轉載UFAH外星人研究組的分析視頻。UFAH在火星地表的一堵牆後面發現兩個人形,似乎正在操作一部機器或飛船。

5月19日,華林引述傑森·漢特(Jason Hunter)的發現:一個人形物體正在火星的地面行走。他描述,這個人大約6英尺高,很像以前發現的「火星女人」的形象。「火星女人」是指2008年1月人們在美國航空航天局公布的一張火星照片上,辨認出一塊岩石上坐著一個極其類似女子的形象。

2015年3月15日,華林登載含有「火星女人」的清晰照片地址,供感興趣者自己研究。這張原始照片不僅有「火星女人」,還有許多很難判斷為自然產物的物體,讓人聯想火星上曾經發生了某些事情,而我們現代人尚無法知悉。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