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雲山訪朝泄漏一機密(圖)

作者:楊天資 發表:2015-10-05 04: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金家三代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0月05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資報導)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應朝鮮邀請,將於10月9日起率團訪問朝鮮;弔詭的是,韓國媒體之前剛剛披露,北京派出中共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參加平壤閱兵,但遭到朝鮮拒絕。

中國問題專輯楊光對《看中國》表示:朝鮮邀請劉雲山,而拒絕李源潮,這個說明金正恩自己告訴了全世界,他和中共江澤民集團的親密詭異關係,而明擺著給習近平下馬威,但是習近平其實是把他當作小孩耍弄。金正恩這樣搞下去,真會如美國專家曾估計的,早晚會被暗殺。

劉雲山受邀 李源潮遭拒

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新聞發言人10月4日在北京宣布,應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邀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將於9日起率中共代表團出席朝鮮勞動黨成立70週年慶祝活動並對朝鮮進行正式友好訪問。

此前,韓國《東亞日報》10月1日報導稱,朝鮮對與中國政府層面的黨建紀念活動交流上態度消極。政府有關人士表示:「中國想派遣高級別人士前往,以顯示改善關係的誠意,但朝鮮方面沒有響應。」雖然中國方面有消息說,排名第八的國家副主席李源潮等政治局委員級別高層人士將率團前往,但朝鮮方面顯示出排斥的態度。

朝鮮10月10日或發射新洲際彈道導彈  

朝鮮原子力研究院9月15日表示,寧邊所有核設施都已開始正常運轉。對於朝鮮連日暗示發射遠程導彈,日本共同社9月15日指出,這是朝鮮對習近平即將訪美、與美國總統歐巴馬舉行峰會做出的挑釁姿態。

除了習近平訪問美國外,韓國總統朴槿惠也即將訪美。朴槿惠訪美和習近平訪美相同的一個話題就是朝核問題,毫無疑問,朴槿惠和歐巴馬此次會晤必然會拿朝鮮「開刀」,對於韓美同盟,朝鮮一直是處於不安之中。

此外,朝鮮駐英大使玄鶴峰8月30日威脅稱,一旦韓半島爆發戰爭,將用核導彈對美國進行打擊。玄鶴峰在對英國智庫查塔姆研究所發表演講時威脅道,「如果(韓半島)發生戰爭,和1950年代不同,戰爭範圍將不會再侷限在朝鮮半島,比投在日本廣島的原子彈厲害10倍的核彈頭將飛過太平洋。」

韓國軍方相關人士9月30日表示,就目前情況來看,朝鮮沒有特別動向,因此10月10日前發射導彈的可能性很小。另一名相關人士則表示,從朝鮮最近動向來看,朝鮮似乎正在集中精力準備10月10日的閱兵式,導彈發射可能會在閱兵式之後。

2013年初2月12日,朝鮮不顧國際社會的譴責,進行了第三次地下核試爆。在核爆的前一天,美國宣布制裁中共軍火外貿的「龍頭」--保利集團等中國企業和個人。

保利集團主要由中共元老的家族經營,受到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力捧,成為中共軍火外貿的「龍頭」。其創辦人之一的太子黨王軍曾積極參與營救薄熙來,有消息說,正是因為保利長期給朝鮮提供各類軍事物資,朝鮮一直聽命於周永康以及保利的實權人物王軍等人。

金正恩「報復」習近平?

9月23日,韓聯社引述匿名消息人士稱,朝鮮已經向部分非洲和南美國家發信,邀請各國領導人參加10月10日在平壤舉行的慶祝活動。但一直被視為朝鮮「親密盟友」的中國卻不再受邀名單之列。觀察人士對此表示,中共目前唯一的「小兄弟」朝鮮此番舉動,再次證明金正恩對北京當局的不滿,明顯是報復此前北京沒有安排金正恩9.3閱兵坐在習近平身邊。

韓國媒體稱,金正恩已經指示,朝鮮要把10月的閱兵式辦得比北京的規模還要大。

稍早前,中共當局據報曾邀請金正恩出席9月3日北京閱兵式,但遭金正恩拒絕,由勞動黨中央書記崔龍海代為出席。曾有韓媒消息稱,金正恩提出參加條件,要求中國提供「最高待遇」,遭中方拒絕後決定不出席儀式了。即金正恩要求閱兵儀式上坐在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身邊,而北京拒絕了這一要求。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2015年3月赴任中共駐朝大使的李進軍,據報被金正恩打入「冷宮」。報導稱,李進軍在平壤六個月,卻仍未能受金正恩召見。李進軍前任劉洪才大使在2010年3月赴任時,當時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父親金正日,不到一個月就與劉洪才會面而共進晚餐。

2011年底金正恩執掌朝鮮軍政以來,至今未曾與習近平會晤。而2013年上任的韓國總統朴槿惠則已經與習近平進行過6次會面。

金家與周永康

2015年6月,一篇「金正恩不來北京閱兵與周老虎有關?「的文章在網際網路上流傳,其實2013年7月3日,香港大公網就罕見用了51張圖片來刊登〈揭秘周永康訪朝中共首次公開給金正恩的神秘禮物〉一文稱,2010年9月30日,金正恩首次在北韓媒體上公開亮相。「幾天後中國共產黨派時任政治局常委的周永康率團訪朝,成員包括王家瑞和孫政才等人,名義是慶祝勞動黨成立65週年。周永康此訪給了金正恩一個首次公開參與外交活動的機會。」

2010年10月10日上午,平壤金日成廣場上舉行盛大閱兵式,金正恩被確立為第三代領導核心後再次公開亮相大型活動。周永康是唯一登上閱兵式主席臺觀禮並與金正日全程同行的中國代表團成員。

周永康三天訪問時間四次會見金正日,並與其他北韓領導人廣泛接觸,大公網稱「可見中朝關係再掀高潮」,圖片中還介紹了周永康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北韓勞動黨中央書記太宗秀,周特意談到能源問題,稱自己長期在石油行業工作,深知能源對一個國家重要性,中方願意和北韓加強交流合作云云。金正恩上臺後,太宗秀就被調任北韓勞動黨咸鏡南道黨委責任書記,而北韓核試驗基地正位於咸鏡道。

除了周永康跟北韓親近外,江澤民的「軍師」曾慶紅,也曾與金正日打的火熱。2001年3月曾慶紅為江出訪打前戰前往朝鮮時,受到了金正日的熱烈歡迎,朝鮮後來還特意發行了曾慶紅與金正日在一起的郵票小型張。

朝鮮三種選擇 金正恩或被暗殺

美國評論彙編網站在題為《朝鮮的末日》的文章稱:金正恩無力發動戰爭,一旦爆發戰爭,朝鮮可能在數日內滅亡,這連朝鮮自己都是再明白不過的事情。

因此,朝鮮未來的命運,只剩三種選擇:

一)戰爭自取滅亡;

二)金正恩被暗殺,在中國的金正男出山執掌政權,但這將會加深中國對朝鮮領導層的影響;

三)金正恩審時度勢,自動放權,將權力交給妹妹金與正,組成集體領導體制來管理這個國家。而以往那個實現朝韓統一的呼聲,雖然和平統一可以避免國家動亂和戰爭災難,但韓國將要為此付出巨大的經濟成本。而作為多種選擇,最好的方法,就是在金正恩被暗殺和金正恩放權中實現為妙。

美國媒體稱,金正恩領導下的朝鮮繼續走在毀滅的道路上,他在國內實施恐怖統治:數十名高級官員被殘忍地處決,其他的在恐懼中發抖。

在朝鮮國內,金正恩窮奢極欲的豪華統治已經耗盡了其祖父及其父輩積存的資金,這使得可用於籠絡部屬及國民的「獎勵金」機制也名存實亡,朝鮮現有政權體制的維持也變得越來越艱難。為此,暗藏的危機已成蓄勢待發之勢,暗殺事件成頻發狀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