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永信從北京回到少林寺 但仍在接受調查(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5-10-05 2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釋延魯「失聯」54天後現身受訪:舉報沒結果不罷休。(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0月05日訊】有關少林寺方丈釋永信公開被舉報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已有段時間,真相如何至今尚無定論。據報導,近一個月未公開亮相的釋永信在10月2日會見朝聖團,重回大眾視野。與此同時,自8月11日開始「失聯」的舉報者代表釋延魯10月4日再次現身,目前身在北京的釋延魯說,配合有關專案組的調查,舉報沒有結果誓不罷休。

釋延魯在接受澎湃新聞網採訪時表示,有關調查組近日來一直與他以及其他舉報人保持接觸。當被問及專案組的層級、組成部門時,釋延魯稱「不便透露,也不是很清楚」,只說調查在「十一」假期期間仍在進行。

曾經擔任河南嵩山少林寺武僧總教頭的釋延魯,在今年8月8日和多名曾在少林寺生活、工作多年的人組團進京實名向最高檢察院、中國佛教協會和國家宗教局三家單位遞交材料舉報釋永信。他還表示,在公開舉報釋永信後,也承受了很大的壓力,也受到各方面的誘惑和威脅,但聲稱,會頂住壓力,舉報下去。

釋延魯的代理人蔡先生曾經向無界新聞記者透露,「在官方調查結論尚未出來之前,延魯師傅他們擔心回到登封后,人身安全面臨威脅。」

9月12日媒體曝出涉嫌泄露「釋永信報案」訊問筆錄警官被處分的消息,則在暗示眾人,釋永信的確曾被警方訊問過,筆錄是真實的存在。

釋永信舉報案歷時兩月有餘,目前,仍無任何實質性的調查結果公布。

至於被舉報的釋永信本人9月3日在少林寺出席「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七十週年祈福法會」後也一度「失聯」。有媒體引述少林寺相關人士的解釋,釋永信到北京檢查身體去了。

到了10月3日,釋永信又再次亮相出席少林寺活動,根據少林寺提供的照片顯示,釋永信當天在少林寺接見了一個三十人的朝聖團,並在少林寺課堂和一行人進行了交流。

不過,釋永信至今也沒有公開與媒體見面或接受採訪。據澎湃新聞報導,10月1日,澎湃記者到少林寺請求拜見釋永信,但遭到了婉拒。相關人士向澎湃新聞證實,釋永信已經回到少林寺。參觀期間,釋永信住在少林寺偏院的一個四合院裡,而通向偏院的一道門上寫著「遊客止步」四個字,院外有保安,偶有遊客好奇推門進去,也會迅速被請出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