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永信調查未結束 或涉兩江派大佬(圖)

發表:2015-10-05 2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釋永信仍在接受調查。(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0月05日訊】在「失聯」50多天後,舉報少林寺主持釋永信的釋延魯再次現身,並披露他正在北京配合專案組調查,當局仍在調查釋永信。此前曾有媒體披露釋永信與李長春、郭伯雄均有來往。

自9月3日在少林寺大殿寶殿舉行公開活動後,深陷舉報醜聞的釋永信就銷聲匿跡。直至10月3日,少林寺官網發布釋永信10月2日露面的消息。

9月25日,大陸無界新聞消息稱,少林寺相關人士表示,釋永信目前還在北京檢查身體。

實名舉報釋永信的釋延魯目前也在北京。據其代理人蔡先生披露,9月8日,釋延魯一行5人抵達北京並向國家有關部門提交舉報材料後,一直未回登封。蔡先生稱,在官方調查結果出爐之前,釋延魯擔心回登封后會有人身安全問題。

大陸澎湃新聞10月5日消息稱,在「失聯」近2個月後,釋延魯接受電話採訪,否認自己被控制的傳言,並聲稱舉報沒有結果誓不罷休。釋延魯坦言,在公開舉報釋永信後,他承受了很大的壓力,受到來自各方面誘惑與威脅。

而近日,釋永信多次拒絕媒體採訪。釋永信所住位於少林寺偏院的四合院外,門衛把守,拒陌生人靠近。

7月25日,一署名「釋正義」網路舉報者發布有關少林寺主持釋永信的帖文,舉報其私生活不檢點、侵吞廟產等問題。隨後定期向媒體寄發「爆料信」,包括所謂釋永信情婦、私生子身份證件和戶籍圖片,以及鄭州市公安局對「釋永信及其情人」的訊問筆錄複印件。

大陸《財新網》8月8日報導稱,李長春在擔任中共河南省委書記期間,「對少林寺非常支持,多次來少林寺視察,少林寺的很多事情他都是直接過問」。

報導稱,釋永信是個頗有「心計」的人,為舉辦少林寺建寺1500週年慶典活動,他通過關係網探知李長春將去北京及乘坐的火車的消息後,也乘坐同一車次列車,並找到李長春的車廂,向其匯報了兩個小時,最終得以舉辦1500週年慶典活動。

報導還稱,亦有消息稱,李長春攜家人參觀少林寺也曾稱釋永信為「老朋友」。


郭伯雄「參訪」少林寺與釋永信合影。(網路截圖)

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曾被曝在退休後,恐懼落馬遭清算,喜歡弄鬼。大陸搜狐曾在7月30日報導稱,2013年4月11日上午,郭伯雄一行「參訪」河南嵩山少林寺。受到釋永信的熱情款待,兩人交談甚歡。

香港《明報》加東網7月31日也報導了此事,還提及坊間消息指郭伯雄因恐懼落馬多次求「神」弄鬼,其兒媳吳芳芳也曾為他找風水師測字。風水師告訴給吳芳芳測字的結果是:「老爺子吉人天相,沒事」。

責任編輯:魯宇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