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豪車8連撞 疑飆車黨凌晨設賽點(組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5-10-07 0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再次發生豪車相撞事故。(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0月07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10月6日,北京再次發生豪車相撞事故。一輛無牌照蘭博基尼跑車在與多車發生連撞後,駕駛員隨即棄車離開現場,引起外界質疑。

北京交管局通報稱,10月6日凌晨4時20分許,北京朝陽區工人體育場北門前,一輛無牌白色「蘭博基尼」跑車由西向東行駛時,與多輛小客車發生相撞。事故造成1名司機受傷,8輛車損壞。而肇事司機年僅21歲,案件正在調查中。

根據網友發布的現場照片顯示,一輛白色蘭博基尼駛過馬路正中的黃線後,撞上一輛出租車。蘭博基尼左前車蓋被撞變形,出租車的左前輪被撞扁。

家住工體附近的劉女士回憶,當時「突然聽見‘嘭’地一聲響。」隨後她下樓觀看,但是只看到蘭博基尼,沒見司機蹤影,「車前後也沒牌照。」


肇事蘭博基尼無車牌。(網路圖片)

另一名目擊者表示,車禍發生前,他聽到跑車的轟鳴聲,隨即就聽到撞擊聲,「從聲音就能聽出來當時車開得還是挺快的,等我反應過來,就看到兩輛車已經撞到一起了。」

據悉,車禍發生後,從蘭博基尼的副駕駛位置下來一名黑衣人,很快就消失在圍觀的人群中。隨即一名身著白色短袖的男子也從駕駛位置下來,攔了一輛三輪車離開現場。

目前,警方還未通報事故原因及情況。

此外,根據一位業內人士介紹,肇事車輛為蘭博基尼LP610-4,市場價440萬左右,在北京並不多見。

事實上,今年4月11日,北京鳥巢附近的大屯路隧道內,一輛紅色法拉利和一輛綠色蘭博基尼發生嚴重車禍,蘭博基尼疑似被撞飛到牆上,基本報廢,法拉利旋轉180度,右側車門脫落,後部被撞凹印,隧道北側牆皮被撕破一大塊。當時估計,蘭博基尼維修起碼需要200萬元人民幣。

近年大陸媒體公開報導,北京大屯路隧道是「飆車黨」常選擇的「凌晨賽點」,附近居民也曾多次向北京交通大隊投訴。

目前外界推測,豪車撞車事件很可能是北京「官二代」或「富二代」集體飆車造成的交通事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