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女孩 全球最美空姐13強(組圖)

發表:2015-10-09 0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在坐飛機出行時有沒有留意給你服務的空姐呢?這兩天,印度航空宣布了一個重大消息,讓125名「超重」空乘人員停止機艙內服務,對空姐加強「塑形」。印度航空條例規定,男性空乘的體重指數(Body Mass Index,BMI)應在18-25之間,女性空乘的標準則是在18-22之間。

在這一事件極富爭議的時刻,Asia 361根據身材、樣貌,分享發布了全球最美空姐13強,這13家航空公司的空姐真是各有千秋,美不勝收。

1、阿聯酋航空公司/Emirates Airlines(迪拜/Dubai,UAE)

2、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新加坡/Singapore)

3、阿提哈德航空/Etihad Airways(阿布扎比/AbuDhabi,UAE)

4、維珍/Virgin Atlantic(英國/England,UK)

5、卡達航空/Qatar Airways(卡達/Qatar)

6、中國東方航空/China EasternAirlines(中國/China)

7、漢莎航空/Lufthansa(德國/Germany)

8、長榮航空/EVA Air(臺灣/Taiwan)

9、薩菲航空/Safi Airways(基於迪拜,阿富汗控股/Dubai-based,Afghan-owned)

10、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韓國/South Korea)

11、全日航空/All Nippon Airways(日本/Japan)

12、印尼鷹航/Garuda Indonesia(印尼/Indonesia)

13、宿務太平洋航空/Cebu Pacific Air(菲律賓/Philippines)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