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人氣爆棚中國明星 你能猜對幾個? (組圖)

發表:2015-10-09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吳亦凡、鹿晗、韓庚、宋茜等這些在韓國出道的中國人咱們這裡就不說了,今天就專門為大家扒扒那些在國內出道,卻在韓國有很高人氣的中國明星!

李小龍

李小龍是一個神話,是他將中國功夫引向了世界,韓國人非常喜歡中國功夫,經常看starking的人應該知道,節目裡經常提及和模仿中國功夫,之前韓庚在韓國的時候也不止一次的表演中國武術。眾所周知,韓國人喜歡歐美,對於李小龍這種在美國都受到尊敬的明星更是崇拜了。甚至東方神起的隊長都不止一次地模仿李小龍。

周潤發

發哥當年的《英雄本色》、《縱橫四海》可以說影響了整個東南亞的電影市場,很多韓國現在的導演依然從那幾部電影中借鑒了不少東西。1987年登陸韓國的《英雄本色》在當時的韓國影壇引發了周潤發熱潮和香港槍戰片熱潮,上映當時創下了每個銀幕平均5萬名觀眾的票房佳績,而該片長達一年半的上映時間也創下了當時進口影片上映的最長時間記錄。小馬哥的火柴梗與風衣都是爭相模仿的對象,據傳當年的首爾的風衣一度脫銷,而扮演「小馬哥」的周潤發憑藉該類電影更成為了屹立幾十年不倒的偶像,以及首位在韓國拍廣告的海外第一人。

王祖賢

《倩女幽魂》讓韓國人把王祖賢當做性感的代表,從藝人到普通民眾,不少人從小就是她的粉絲,其中包括Rain、金素妍、樸恩惠等。韓國人對王祖賢的熱愛,甚至在韓劇中也有體現:在Rain主演的《尚道上學》中,尚道把王祖賢的照片給女兒寶莉看,一直騙她說那就是她媽媽。王祖賢息影前的最後一部電影《美麗上海》曾於2004年參展光州電影節,雖然王本人沒有出席該活動,但放映場場座無虛席。

林青霞

林青霞的東方不敗被韓國人推崇為最帥的「美女姐姐」,然而比較可惜的是,韓國人所知道的林青霞,也就只有這部東方不敗而已。青霞姐姐當年的很多愛情電影,卻並不被外人所熟知。

劉德華

在韓國,劉德華與周潤發被認為是香港電影的領軍人物。劉德華《天若有情》當時在韓國上映長達半年。90年代劉德華連續3次擊敗以傑克遜為首的西方藝人蟬聯3次「韓國最受歡迎巨星」。

周星馳

上世紀90年代,周星馳的電影留給韓國觀眾難以忘懷的記憶。尤其是《大話西遊》在韓國的風靡,讓周星馳在韓國擁有眾多鐵桿粉線。最吸引韓國觀眾的是周星馳獨特的個人魅力與搞笑風格,即便他那略顯難看的臉上長滿鬍子,也無礙於韓國觀眾對他的喜愛。

湯唯

繼王祖賢後,湯唯被韓國人評為最美的中國女星,可見其在韓國人心中的人氣,如今,湯唯又嫁給韓國導演,在韓國的人氣就更高了!

趙薇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與中國走紅的經歷相似,趙薇在韓國的走紅源自她那部紅遍亞洲的《還珠格格》。《還珠格格》是能夠獲得韓國觀眾青睞的少數中國電視劇之一。由於種種原因,韓國很少引進中國電視劇,《還珠格格》的走紅非常意外,這其中既有題材上的獨特構思與暴笑風格,也與趙薇的突出演技密切相關。藉助《還珠格格》這部電視劇,趙薇飾演的「小燕子」那可愛俏皮的形象深入韓國觀眾內心,贏得不少韓國觀眾尤其是年輕觀眾的喜愛。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