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閱兵「鬼畜鵝步「來襲 看這些動圖你要笑抽!

發表:2015-10-11 0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閱兵成了國際笑料(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5年10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葉子綜合報導)10月10日,金正恩搞的朝鮮大閱兵終於在眾目睽睽下,登上舞臺,中共官媒全程直播,其中閱兵無論從武裝到走路的姿態都反映了當下這個與正常國際社會完全不同的奇特風貌,遭到大陸網民的嘲笑。

作家崔成浩的一段話此時也正好畫龍點睛:沒了朝鮮,沒了司令官(金正恩),誰給我們帶來快樂?

下面轉載一些出現在網際網路的動圖和讀者評論。

 


朝鮮閱兵成了國際笑料(網路截圖)

微步凌博客:朝鮮閱兵是不是在講一個人的一生:從第一個圖左下角年幼時的丟手絹開始,經過少年那摩擦摩擦,魔鬼的步伐,發展到壯年策馬揚鞭,中年摩托馳騁,最後到暮年,耍著太極劍跳廣場舞!好有喜感的閱兵!

浩子1990:這腳步配上《憤怒的小鳥》背景音樂那叫一個爽啊!

阿傑-ajie:想告訴全世界,不要惹老子,老子有核武器。但其實背包裡啥都沒有,只是貼裡個圖片。

北京市百貨大樓:下午犯困時間,看了朝鮮大閱兵的gif,那鬼畜般的鵝步瞬間把小編我抖精神了,來來來,犯困的都來感受下。

游向天邊的魚:方隊邁鵝式步伐90度踢腿,一蹦一跳一步法。

Biuapp:節奏感真強,忍不住配上音樂,動次打次~動次打次!彈跳式步伐越看越想樂!

凱特琳彭:看著我好想從床上爬起來跟著跳[笑cry][笑cry]這個正步也是醉了,腳下安了彈簧?

趙雪薇薇薇:看完真的整個人都抖了起來[笑cry]這真的是個開挂的民族!

張小凡的幸福生活:真不明白這種專政國家還會存在在今天!

劉加鵬不忘初心:已笑抽,鵝式步伐,什麼鬼……

騎行鏢客2014:偏三輪,衝鋒槍,大卡車,核背包,舞劍女,讓全世界見識到了世界軍事強國的暴強戰鬥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