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警察不尋常的人生經歷(圖)

發表:2015-10-13 0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任職於黑龍江省佳木斯勞教所的管教警察崔會芳

【看中國2015年10月12日訊】她曾經是黑龍江省佳木斯勞教所的管教警察,長期嚴厲地對待被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而現在的她是以一名法輪功修煉者的身份被關押著。

崔會芳,目前已經被非法關押在佳木斯看守所裡7個多月了,週三(14日)又即將面臨庭審。

1999年之前對法輪功一無所知的她,自1999年7月20日開始,強大的國家宣傳讓崔會芳帶著對法輪功修煉者的不解與仇視,加入了迫害修煉群體的行列。但又是什麼樣的經歷,讓她從一名專門看管法輪學員功的女打手,轉變成了法輪功的信仰者呢?

且聽崔會芳娓娓道來她那段不同尋常的親身經歷。

他們不怨恨 讓我感到震撼

從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開始,中國大陸的所有電視、廣播、報紙等媒體鋪天蓋地的對法輪功造謠、誣陷,不久第一批被非法勞教的法輪功學員被送進我工作的勞教所。當時由於我對法輪功一無所知,偏聽偏信了中共的謊言,認為煉法輪功這些人參與了政治,是和政府對立的,因此,我也參與了迫害的行列。

一次在值班期間,我發現她們(法輪功學員)煉功,制止不聽就把她們一個一個拽倒,摞成摞,然後坐在她們身上。當我低頭看一個被我直接坐在身下的法輪功學員時,她已經被我壓的臉色蒼白,喘不上來氣了。

還有一次在值班期間,有一個年近七旬的老人在煉功,被我發現,我非常氣憤地用力給她一拳,心想:還敢在我值班時煉功?由於這拳勁太大了,把這位老人打的後退幾步撞在鐵床幫上了。周圍的法輪功學員都想上去扶她。老人吃力的站起來,對我沒有怨恨。當時我內心很震撼:是什麼力量讓她這麼善良呢?。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越來越願意和法輪功學員接觸,通過和她們談話,也讓我瞭解到她們修煉後的身心變化,有的身體原本有病痛通過煉功好轉了;有的夫妻不和,打的要離婚,通過學大法使家庭和睦了,她們這些人中有當官的,有知識份子,還有官太太等等。

在良知的覺醒上 我無法下手

隨著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的打壓愈來愈升級,因此手段也愈來愈殘忍,勞教所內叫喊聲打罵聲不斷,為了掩蓋這些犯罪行為,大聲放著廣播……

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施以殘酷折磨。如超負荷勞役,加工有毒氣味的產品;實施酷刑,用大背銬,將胳膊扣殘;電棍電擊,滿臉是膿包流出的黃水;有的還被逼瘋。

有一名叫趙福蘭的法輪功學員,在強大的壓力下,仍不放棄信仰,長期不讓上廁所,從早上到晚上強行坐小板凳,不長時間就被迫害致死。還有一個法輪功學員,被打的昏迷。有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殘廢了;有的被打的遍體鱗傷。

看到這些法輪功學員在這麼嚴酷的條件下仍不動搖,我想起古人文天祥擇善固執,威武不能屈的精神,我被感動的落淚,在當今世道下多是為名為利的,還有誰能如此的善良與堅定?

勞教所的管教們被要求轉化率,任務完不成時遭到領導的批評,於是他們昧著良心的被利用,以換來勞模、先進、提幹、升級。

在良知的覺醒上,我無法對這些好人下手,在這樣的形勢下,我的壓力就更大,特別是領導看到我表現不積極。隊長在查崗時又發現有煉功的,管理不嚴,就在六十多人的大會上嚴肅指責批評我,經濟處罰我。

人生的轉變

這期間,勞教所用盡了各種強制手段,打罵甚至酷刑皆無濟於事。領導上下對此束手無策,最後決定給我們每人發一本《轉法輪》,看看能否從書中找到漏洞,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接受轉化。

我開始了閱讀,發現書裡寫的都是教人如何做好人,不像電視上說的那樣,也沒覺的有什麼不好。漸漸地,我被書中論述的道理所折服,我也想為自己的人生做一個選擇,選擇走入修煉。

以往我從來不給家裡做飯,常和朋友出去喝酒吃飯,總是認為自己的丈夫沒有能力,看不上他,對兒子也常發脾氣。因爭房產的事跟婆婆和小姑子鬧的不可開交,甚至斷絕了來往。

學煉法輪功後,我摒棄了以往的不良嗜好,我不再說髒話,不再打犯人,不去打麻將了,暴躁的脾氣也改了,多種疾病不知不覺中都沒了。懂得要體貼丈夫,對婆婆也漸漸沒有了怨恨。

隨著時間的推移,家裡人也看到了我的變化,從一開始的震驚與反對、阻撓到後來的佩服與支持我的行為。

崔會芳這麼不尋常的人生經歷令人省思,在中國的極權下讓人無法有良知。

2014年末崔會芳前往建三江前進農場,現場聲援「建三江案」被非法庭審的法輪功學員,因此遭國安特務、國保警察的跟蹤監控。中共當局於2015年2月12日在其退休後以」持有國家機密文件」為由,遭綁架關押,並擬定於10月14日對其非法庭審。

責任編輯:李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