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iPhone收訊品質更好」的超神奇密碼(組圖)

發表:2015-10-15 0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是否常常對手機的訊號感到超級崩潰的呢?
 
但最近Tech Insider分享了一段影片,透過這方法能夠更精準地知道手機收訊強度、而不再只有簡陋的「5個球球」了!
 
(這個方法僅限iPhone用戶唷!)
 
1、輸入「*3001#12345#*」後按下撥出按鈕。
 
2、接著你會跳到這一頁,可以見到左上角訊號強弱的圖示已經變成數字了!
 
3、接著長按開機鍵、直到這個關機畫面出現為止。
 
出現後,再按住「Home鍵」約6秒。
 
4、畫面就會自動跳回桌面,接著就大功告成了!
 
左上角的訊號圖示變成了數字!而基本上這個數字都會是負數、並且更接近0的話表示擁有更良好的收訊。
 
-44到-77表示良好收訊、意即原本的「滿格收訊」,而像是-99的話則表示大約是「3格」的收訊品質
 
如果是-102到-120的話,則表示收訊品質較差!
 
如此一來大家就能知道哪邊收訊比較強了!收訊強弱位置一目瞭然讓你能避開收訊差的地方!快分享這新奇的方法給使用iPhone的朋友們看看吧!
 
(再次輸入「*3001#12345#*」後就變回原來的5格圖示了!)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