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綁架者畫出的外星人居住星系圖(圖)

作者:張秉開 發表:2015-10-17 19: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貝蒂所繪製星系圖為距離地球39光年遠的網罟座ζ澤塔1號和澤塔2號聯星系統。(維基百科)

50年前美國新罕布希爾州一對希爾夫婦報告遭遇外星人綁架,希爾妻子並畫出外星人居住的星系圖,但是該案例仍是科學界的懸案。

英國《每日快報》的10月13日報導說,這個案例存在的種種疑點至今科學界無法解釋。例如,這個聲稱被綁架的婦女所畫的星系圖是不是可以確定外星人的存在呢?

1961年9月19日,新罕布希爾州(New Hampshire)的巴尼·希爾(Barney Hill)及貝蒂·希爾(Betty Hill)夫婦聲稱被外星人綁架。當時,進行調查的科學家認為貝蒂手繪的指明外星人生活的星系圖是不存在的。但是幾年後,一位統計學家發現,貝蒂的手繪星系圖是以前未發現的距離地球40光年的網罟星座星體,和後來的天文觀測絲毫不差。這位統計學家認為,這種巧合概率是不存在的,只能說明貝蒂確實被外星人綁架。

貝蒂是在接受催眠時畫出的那個謎一樣的星系圖。她畫出十二個大星星,並用線連接;以及三顆小星星,成三角形排列。貝蒂解釋,其中的實線表示外星人在星體之間的「常規交易路線」、虛線表示不常去旅行的星體。而且貝蒂說,她畫的這些是那個外星人「頭領」向她說明的內容。


聲稱遭遇外星人綁架的希爾夫婦。(維基百科)

在希爾夫婦的案例中,還有很多謎團無法解開。如貝蒂的裙子被撕破,上面有一種無法判斷來源的粉紅色粉末。他們的汽車行李箱上有奇怪的發亮圓圈,指南針接近圓圈時會失去方向定位。

報導說,貝蒂在去世前接受她一生中的唯一一次採訪。她回憶:「我被(外星人)帶到飛碟上,巴尼被帶到一間屋子,我被帶到另一間。有檢查者給我們做身體檢查。他們先把我放到檯子上,然後檢查我的眼睛、耳朵、鼻子和咽喉。他們又把我放到桌子上,並說他們想檢查我的神經系統。然後他們想把一個針模樣的儀器插入我的肚臍,因為我感到疼痛,所以他們停了下來。巴尼受到的檢查和我很像,只是他們對他的骨骼感興趣。」1969年2月25日,貝蒂的丈夫巴尼因腦溢血去世。貝蒂認為,年僅46歲的巴尼過早離世是因為受綁架驚嚇而致。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