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徐才厚當年被抓現場細節(圖)

發表:2015-10-18 2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才厚是江澤民一手提拔的軍中代言人,自江澤民退位後,將徐才厚和郭伯雄安插在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職位,意在執行江澤民垂簾聽政的命令。(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5年10月18日訊】香港出版的《總參少壯派兵變》一書披露,2014年3月22日,中共北京衛戍區一名王牌師進行了對徐才厚的抓捕行動。

徐才厚每天上午會與衛兵一同在院子裡散步。但是,徐才厚被抓的的當天,北京301醫院高幹病房的一名主治醫生被告知暫時不可離開工作崗位,聽候通知。

緊接著,有值班醫生和護士相繼前往徐才厚的病房,通知徐才厚和他的王姓衛兵及一名護工,因為大樓電梯出現故障,約10點才能修好,因此這期間故要離開病房。徐才厚當時表示可以走樓梯,但醫生立即回應2樓也在施工,而王姓衛兵試圖出門查看電梯,但被醫生勸阻。

此時,王姓衛兵的上司打來電話叫他上午8時在301醫院會議室開會,不過,該衛兵直到7時50分也沒前往會議室開會。據稱,該衛兵及其家人均得到徐才厚的重禮,故對徐如家人一般。

約上午8時,北京衛戍區6名特一成員前往301醫院6樓病房抓捕徐才厚,此時聽到病房裡竊竊私語的聲音,特一成員立即衝進病房,與幾名全副武裝的衛戍區士兵對峙。

王姓衛兵一看陣勢不好,立即後退幾步進了徐才厚病房的內門,樓道內一片寂靜。

根據現場目擊者爆料,幾乎就在同時,走道裡傳出聲音,「衛兵請放下武器,我們是衛戍區三師,奉中央軍委命令前來執行公務」。王姓衛兵持槍不語,現場氣氛十分緊張。約2分鐘後,王姓衛兵聲音不高不低地說:「我也是奉命保衛首長安全。」

就在此時,中共中央軍委辦公廳一名副主任出現,嚴厲地對王姓衛兵說:「立即繳械,否則後果自負。」說完,他領著6名警衛進入徐才厚病房。王姓衛兵在徐才厚的眼皮底下被衛戍區警員押走,整個過程不足5分鐘,徐才厚此刻一屁股坐在病房內的沙發上。

2014年6月30日,徐才厚被正式通報落馬,2015年7月30日被當局通報開除黨籍並移交司法。

眾所周知,徐才厚是江澤民一手提拔的軍中代言人,自江澤民2004年被迫交出軍權後,其將徐才厚和郭伯雄安插在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職位,意在兩人在掌握軍內實權後,執行江澤民垂簾聽政的命令。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