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時尚叫:輕鬆長高10公分(組圖)

發表:2015-10-19 1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秋冬季除了大衣、毛衣、圍巾外,可不要忘了「靴子」這項長腿利器!冬日厚重衣物會讓身形顯得稍胖一些,穿搭時可用靴子來修出長腿效果,請看下文。


(網路圖片)

一、過膝靴的三種類型

1、絨面彈力靴

這類靴子可塑性較高,緊緊貼合大腿曲線,大街上幾乎隨處可見,如果你是到了秋天也忍不住秀曲線的親,那麼這雙鞋子就是首選了。而且,這是一款顯瘦又增高的靴子,建議選擇黑色絨面,百搭,能裸穿也能搭配牛仔褲,搭配大衣,或者披肩是最佳的選擇。


(網路圖片)

2、寬筒過膝靴

寬筒靴,顧名思義,穿上它腿部會有較大的活動空間,這類鞋子的優點就是你穿著時會凸顯大腿的曲線,遮蓋小腿曲線!缺點是外觀看起來較笨重,並不是很好駕馭。穿著這類靴子時,露大腿的方式一定不會出錯,你可以搭配短褲或者迷你裙,把優點放大,盡量別給自己的下半身增重。


(網路圖片)

3、皮質過膝靴

皮面的鞋子,高跟鞋或者短靴都是很百搭的單品,但是長度過膝了,就不是那麼好搭配了,反光度和硬朗的質感實在太前衛。在穿皮質過膝靴時,一定要避免穿網眼襪或者材質比較透明的襪子,寧願把大腿露在外面吹風都不要做得太風塵。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二、過膝靴的色彩

除了百搭的黑色,你可以嘗試灰色,建議大家用同色系的服飾來搭,更整體,灰色毛衫什麼的就可以出動了,看起來溫暖。另外,也可以看看印花和綁帶怎麼穿。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三、嬌小女生穿過膝靴

雖然嬌小兩個字看似和大長腿無緣,但在穿衣搭配上,也沒有規定小個子女生不能穿過膝靴啊!只要你記住一點,你可以穿Oversize大衣,斗篷,但一定要遠離寬筒款式的過膝靴,而至於靴子的材質和顏色,隨你們自己喜歡吧。當你穿長衫時,完全可以丟棄褲子的單調平庸,直接穿過膝靴!露出大腿一點點肌膚,另外,過膝靴套在牛仔褲外也毫無壓力!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