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超級跑車」,你就知道杜拜多有錢了(組圖)

發表:2015-10-19 0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都知道杜拜是個超有錢的國家,現在他們又把奢華兩字提升到嶄新的境界,就是靠著全球第一臺「超級公車」。

這臺超級公車有23個座位,時速可以達到250km/h,完全是跑車級的。這臺車是由一位太空人及前F1空氣動力學專家在荷蘭設計完成,造價3億4千6百萬(美金1千多萬)。

這臺長15公尺、寬2.5公尺的超級公車不僅內部寬敞,而且從杜拜開到阿布達比只需要30分鐘,如果開一般車輛需要大約2小時。此外,它是用太陽能為電池動力,所以超級環保!

買下這臺車的車主計畫在市區時以正常速度行駛,並且一路載客,但一駛出市區,它就會立刻加速,在抵達目的地後才會再減速。

設計團隊的安東妮雅(Antonia Terzi)說:「乘車者可以上網或用平板裝置預約,車子就能到他們指定的任何地點載他們,並接送到指定地點。」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雖然目前「超級公車」是私人所有,但杜拜和阿布達比的有關當局都很讚賞這種新型的交通方法,認為能舒緩交通流量及降低空氣污染,甚至希望將來官方也能採用呢!或許不久後的將來,杜拜的公車會全部變成「超級公車」?如果那樣的話,在杜拜真的連通勤都是種享受了啊!

責任編輯:梅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