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夾隨手就丟了嗎?千萬不能喔,因為太好用了(組圖)

發表:2015-10-20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國外去麵包店買吐司的時候,常常會看到隨袋附上一個麵包夾,這個專門束緊塑膠袋的小東西還有個煞氣的名字叫Bread clip,話說曾經拿到過的朋友是不是麵包吃完就隨手一丟了呢?
今天這篇一次告訴大家不可不知的麵包夾應用法喔!
最常見的用法就是收線了,耳機線用久了會在那邊繞來繞去,你們可以像這樣把線給收起來喔。
老實講麵包夾光是收納就有一卡車的用途,大家可以試試拿來收收橡皮筋。
收納女孩子的皮筋超好用哦。
那些使用完就要丟棄的紙套也可以做這種收納,累積多了再拿去處理掉。
這個也是極推薦給有少女心的女孩們,把麵包夾戳個洞你也可以像這樣收納飾品或做出一個可愛的娃娃喔!
接下來這個方法連我都覺得挺好的,那就是塑膠做的麵包夾其實還蠻堅固的,所以洗鍋子拿些難洗掉的髒污,你也可以順手來刮一下。
 
真的很堅硬啦,可以用來去皮。
也可以做記號的部分,麵包夾方便的只要掛在鑰匙上,就不用怕拿錯或找不到呢
 
同樣的給散亂的電線做個整理也很方便。
 
如果喜歡畫畫也喜歡可愛小物的朋友,動動手動動筆你也可以在這上面進行創作喔。
 

(以上圖片來源:加西網)
最後一個是小編極推薦的實用招,那就是黏貼在膠帶的上面以便下次使用。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