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酷刑「約束衣」首曝者口述內情(圖)

發表:2015-10-20 2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學員陳真萍講述酷刑內幕(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5年10月20日訊】河南省十八里河女子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實施一種酷刑——「約束衣」,由海外媒體《明慧網》於2003年6月首度向國際社會曝光。當時將此酷刑借由明慧網曝光的人,是鄭州法輪功學員陳真萍。她於本月剛被營救到芬蘭,日前她向外界詳細講述了「約束衣」這一酷刑。

陳真萍因為修煉法輪功,曾於2003年6月1日被非法判勞教三年,關押進河南十八里河女子勞教所。

近日,她在接受海外新唐人電視臺採訪時,詳細講述了她當年(2003年)曾曝光的致人於死地的中共酷刑「約束衣」。

她回憶,在勞教所裡,在一次睡夢中她被人群哄亂聲驚醒,次日才知道有個叫張秀華的女子因受不了「約束衣」的酷刑,上吊自殺未遂。這是她第一次聽到「約束衣」一詞。之後,陳真萍就不時從包夾犯口中聽到這個詞。

陳真萍說,在和兩個刑事犯交談中得知,關在她隔壁的法輪功學員韋桂榮,是原鄭州市管城區公安局秘書,被上「約束衣」之後,雙胳膊殘廢,沒法吃飯。據說,法輪功學員不轉化,全部被施以約束衣酷刑。

為了不配合當局迫害,陳真萍開始了絕食。勞教所指使刑事犯對她野蠻灌食,不惜用鐵鉗敲裂她的牙齒。被關剛11天,陳真萍就在暴力灌食中出現了心肌梗塞的症狀休克。鄭州第六醫院開出了病危通知書,勞教所才通知陳真萍的女兒接她回家。

陳真萍被放回家四五天後,曾參與強行灌食陳真萍的偷竊犯付金玉偷偷找上門來,她雖因迫害法輪功學員而獲得減刑,但既沒錢,也沒有容身之處,同時擔心被警察滅口,於是找上了陳真萍。陳真萍收留了付金玉,還讓女兒給她介紹工作。

一天深夜,害怕到睡不著覺的付金玉,吐露了她親手給法輪功學員穿過約束衣的殘酷情景。

陳真萍轉述付金玉的描述說:「這種衣服的質地,是用軍綠色細帆布製作。整個酷衣的形狀是從前身套進去,在後背綁帶,是緊身的。約束衣的袖子,比一般的胳膊長出15公分。」

付金玉對陳真萍說,在警察的指使下,她和另一個犯人共給6位法輪功學員穿過約束衣。最後一位叫孫士梅。套進去以後,把袖口和手指尖綁住以後,用力一拉,雙胳膊當時就脫臼,脫下來以後,整個胳膊就是發紫的,整個人就昏死過去了。然後從後背,給她的手交叉,交叉之後在背上翻過來,翻到前胸,手指觸摸到乳房。然後給她外面再用繩子捆綁,腿也綁緊。然後嘴裡塞上抹布,耳朵裡塞上誹謗法輪功的錄音,然後給她吊在勞教所的鐵的防盜窗上。

第二天天還沒亮的時候,付金玉去摸了一下孫士梅的身體,孫的身體已經冰涼了,人早已死亡。其後勞教所對外說孫士梅的死因是所謂的「心肌梗塞」,她的屍體被草草火化。

付金玉還說,本來警察安排她給穿約束衣的第7個法輪功學員,就是陳真萍,但她熬不過內心的譴責,不想再動手。

而曾經與與約束衣酷刑擦身而過的陳真萍,經過女兒和國際社會的協助於今年10月踏上了芬蘭的國土。陳真萍說,她將繼續披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身心酷刑。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