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冒充趙薇丈夫 賣掉其千萬豪宅(圖)

發表:2015-10-21 01: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10月21日訊】據《中國法治客戶端》10月20日報導,趙薇丈夫黃有龍被告上法庭,原因是吳某買了他的房子,卻遲遲無法入住,因而提告,要求黃有龍騰退房屋。但房子其實是黃有龍的司機賣掉的,該司機冒充黃有龍到公證處,通過人臉識別技術辦理了委託公證證明,委託另一人將房屋賣給了武某。


趙薇和她先生黃有龍(網路圖片)

報導稱,趙薇丈夫黃有龍最近被告上法庭,原因是有人買了他的房子,卻遲遲無法入住。不過事實是,這房子不是黃有龍賣掉的,而是他的司機賣掉的。

司機為何能賣掉黃有龍的房產呢?據稱是該司機冒充黃有龍,到公證處通過人臉識別技術辦理了委託公證證明,委託另一人將房屋賣給了別人。

所謂「人臉識別技術」是指通過攝像頭捕獲到的人像或是指定的人像,與資料庫中已登記的某一對象作比對核實,確定其是否為同一人。

據悉,目前已有部分公證處引進了人臉識別技術,而有某品牌人臉識別系統的廣告稱,識別率高於98.3%。

但這位司機為何能冒充黃有龍通過人臉識別呢?難道他倆長得一模一樣?還是其中另有乾坤?目前還不知道。但該案將於10月22日在北京市朝陽區法院開庭。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