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你 美106歲人瑞長壽秘訣竟是……(圖)

發表:2015-10-22 0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加州106歲女人瑞海倫.雷恩(Helen Renn)的長壽秘訣是不看醫生,也不接受藥物治療。(視頻擷圖)

現代人類的壽命愈來愈長經常被認為有賴醫學昌明進步。但是美國加州一名106歲女人瑞的長壽秘訣卻與此說法剛好相反,她受訪時說,自己之所以長壽是因為不看醫生,也不接受藥物治療,「信不信由你」。

日前剛剛慶祝106歲生日的海倫.雷恩(Helen Renn),近日在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與人們分享她的長壽秘訣。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雷恩說,她沒有刻意或特別去做養生、保健事情,而實際上她這一輩子都沒有看過醫生,也沒有接受過藥物治療。

雷恩於1909年9月28日出生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但她的大部分時間生活在美國西海岸的加州,目前住在南加州的Coachella Valley。

人們可能認為雷恩的家族有長壽的基因,但是她的女兒瑪麗蓮.瓊斯(Marilyn Jones) 說,母親家族中的人不是特別長壽,父母兄弟都只活到60多歲,只有一名姊妹活到90多歲。

雷恩一生大部分時間都住在加州,有2名兒女、7名孫兒和11名曾孫。她在17歲時與她的高中同學結婚,當時她仍在上學,秘密舉行了婚禮儀式,直到幾個月後才將結婚消息告訴了家人和朋友。

但是雷恩這段匆忙結合的婚姻成功維持了62年,直到1988年她的丈夫離開人世。

目前雷恩住在老人院。儘管加州的醫療技術及設備先進,保健的設施也很好,但雷恩說,她這麼長壽,是因為她不接受這些,不接受專業治療,不吃藥、遠離醫生。

来源:資料來源:英國《每日郵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