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新任總理特魯多曾客串拳擊手(圖)

發表:2015-10-22 04: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賈斯汀•特魯多(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5年10月22日訊】(記者華德編譯)在加拿大舉行的聯邦選舉中,自由黨獲得54%議席。該黨領袖賈斯汀•特魯多在數個月前還形同局外人,但如今即將出任政府總理。美國NBC電視臺從幾個方面向觀眾讀者介紹了特魯多。

首先,誓言將自由主義帶回加拿大

保守黨在加拿大執政近12年之久,哈珀總理在任期內採納減免商業稅的辦法,以改變加拿大自由派的形象。

43歲的特魯多則相反,他支持墮胎的權利,並驕傲的宣布自己是女權主義者,同時誓言「停止給富人減稅,以給加拿大家庭更多錢養孩子」。

特魯多決定出席下月在巴黎舉行的聯合國氣候峰會,並在此後90天內制定應對氣候變化的全國計畫。

其次,父親曾是著名政治家

賈斯汀的父親皮埃爾於1968年上臺時,形成一股所謂「特魯多狂潮」,聲勢堪比肯尼迪,而且在位長達16年之久,直到1984年離職。

皮埃爾與賈斯汀的生母瑪格麗特離婚,與諸如芭芭拉•史翠珊的電影明星們約會。

賈斯汀是皮埃爾的長子,生於1971年其父的第一任期內。

再次,客串拳擊手

在2008年成為律師之前,特魯多嘗試過不同職業,例如教書、工程、笨豬跳教練、環境地理學。

2007年,特魯多在電影「大戰」中扮演在1917年帕桑谷戰役中陣亡的戰爭英雄。

然而,特魯多最引人注目的客串職業是在2012年,他與加拿大保守黨議員布拉佐舉行了一場慈善募捐拳擊賽,在第三回合時,裁判以3比1判定認為後者不適合繼續比賽而使特魯多獲勝。

第四,左二頭肌有刺青

特魯多闖蕩拳擊圈時,展示了其左上臂有刺青。加拿大環球新聞寫道:「就目前所知,賈斯汀可能成為第一個有刺青的總理」。據該報調查,特魯多23歲時在臂上刺畫了個小地球,40歲時以西北太平洋海達族的格調圍著地球加了個烏鴉。

最後,為募捐活動跳半脫衣舞

在2011年為治療肝病而募捐得「女孩需要什麼」晚會中,特魯多跳半脫衣舞而募款1,900加元,伴隨著觀眾的呼嘯,特魯多脫掉了白色背心。

現場視頻顯示,特魯多將西裝和領帶拋向觀眾,引發一片狂熱,同時開始競標和特魯多在渥太華議會餐廳共進午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