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傑倫霸道下命令 太太想再生兩孩子(組圖)

發表:2015-10-22 2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多了一位小公主,昆凌和周傑倫的幸福生活是否被打亂呢?產後復出的昆凌,最近接受時尚雜誌訪問時透露了自己與周傑倫一起照顧女兒的感人窩心場面。原來,昆凌離開月子中心後,夜晚在家都是由老公周傑倫負責照顧女兒Hathaway。

周傑倫歌迷官方微博最近貼出了昆凌抱住小周周出巡與一班店員合照。昆凌接受採訪時說,昆凌說回家後第一次聽到女兒晚上因肚餓大哭,她正準備起床抱時,周傑倫卻命令她說:「回去睡覺!」接著老公就去熱母乳餵BB。昆凌又說,有時女兒「便便」,老公又會自動幫忙換尿片,實在太窩心了。昆凌說:「別看他工作繁忙,其實他還蠻常待在家的。」

昆凌還透露,除了懷孕頭三個月嘔吐不太舒服外,之後都很享受懷孕過程,一說肚子餓,老公或朋友就立刻幫她買食物,去哪兒大家都小心翼翼呵護她,令她自覺似公主!對於老公的貼心呵護,她坦言,因為周傑倫想生兒子,所以她也打算再生至少兩個小孩以上,還希望是在水中生產方式分娩。


昆凌在照顧女兒。(網路圖片)

冷酷又有點拽的周董對待老婆和女兒如此疼愛有加,頗有「霸道總裁」的味道,讓網友感動。


周傑倫細心呵護照顧妻子和女兒。(網路圖片)

讓人羨慕的還不只這一點,通常女人坐完月子要好幾個月才能恢復身材,可是昆凌剛坐完月子不久就恢復了,還時不時在微博大晒親子照。

責任編輯:劉良鑫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