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通緝面露詭異微笑「蛇蠍美人」(組圖)

發表:2015-10-29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土耳其警方通緝的一個名為Walentina Slobodjanuk的「伊斯蘭國」極端恐怖組織的女戰士。(圖片來源:土耳其警方)

【看中國2015年10月29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澳洲新聞網」報導,土耳其警方目前正在尋找一個名為Walentina Slobodjanuk的「伊斯蘭國」極端恐怖組織的女戰士,她是一名使用假身份證的在逃者。

懸賞令上的圖片是一名20歲的女子,戴著黑色的頭巾,臉上露出詭異的笑容。Walentina Slobodjanuk的圖片已經被土耳其警察署分發給各處。

儘管警方已經警告,這名年輕女子可能攜帶有一張名為Yildiz Bozkurt的假身份證,但她實際在1995年出生於哈薩克斯坦。《每日郵報》報導說,Slobodjanuk目前有可能已經使用Yildiz Bozkurt的名義四處旅遊,警方擔心包含她在內的4名伊斯蘭戰士,有計畫要在土耳其劫機或挾持船艦,或在國內發動大型恐怖攻擊,因而追緝她們。

歐洲新聞圖片社也報導說,警方已經警告,這名貌似無辜的女子可能參與了土耳其有計畫的恐怖襲擊。

據信,儘管一些年輕女性最初是被ISIS極端恐怖組織有針對性地充當「聖戰新娘」,但近幾個月以來,已經看到越來越多的女子結伴前往敘利亞支持恐怖組織,或者從自己的國家支持他們。

報導還指出,在由伊斯蘭國掌控的拉卡市(Raqqa)內,有消息人士發現ISIS以大筆金錢利誘一名埃及女性,承諾她如果成為自殺炸彈客,「可以到天堂和丈夫相聚」,予以施加訓練來從事死亡攻擊。

今年早些時候,「國際激進化研究中心」(International Centre for the Study of Radicalisation)發布的研究報告提出,來自世界各地有約550名年輕女子已經前往IS控制的領土,有些年僅13歲。


ISIS極端恐怖組織女戰士在訓練。(圖片來源:推特)

今年7月份,英國《衛報》報導說,曾前往敘利亞參加ISIS極端恐怖組織的700名左右英國人中有100人是婦女和女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