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逼朝鮮海外勞工每天挨餓工作20小時(圖)

發表:2015-10-30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聯合國的一份報告表示,朝鮮金正恩政府每年將數萬名工人送出國強迫勞動,從這些海外勞工身上攫取了數十億美元。

【看中國2015年10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NBC新聞報導,聯合國的一份報告表示,朝鮮金正恩政府每年將數萬名工人送出國強迫勞動,從這些海外勞工身上攫取了數十億美元。而且這些海外勞工每天餓著肚子、超時地工作。

該報告稱,這個深居簡出的極權主義國家已經送了大約50,000人在國外工作,主要是在中國和俄羅斯的採礦、伐木、紡織、建築等行業工作。

聯合國朝鮮人權問題特別報告員馬祖基•達魯斯曼(Marzuki Darusman)撰寫的這份報告細節,於本週三(10月28日)提交給紐約聯合國大會。

每天被迫工作20小時還吃不飽

根據這份報告,這些國外僱主平均支付給朝鮮勞工120至150美元/月,而支付給朝鮮政府的款項則大得多。

該報告稱,朝鮮勞工們每天被迫工作長達20小時,每月只能休息一天或兩天。如果他們錯過了每月的工作配額,根本就不會得到薪水。

這份報告補充說,他們無法得到足夠食物,安全措施也不夠,而且工作事故不會報告給當地政府。報告稱工人們被置於朝鮮安全人員的不斷監視下,而東道國則不監控工人們所面臨的情況。

這些海外勞工的工作是根據自己的社會地位(「出身成分」)進行分配,分配較差的工人通常需要完成最危險、最繁瑣的任務。

朝鮮政府人權惡劣

據聯合國稱,這使得朝鮮規避了防止其出口創匯的國際制裁措施。通過使用經受惡劣條件的外勞,朝鮮每年會賺取12億到23億美元。

儘管絕大多數朝鮮工人去了中國和俄羅斯,但朝鮮也派出一些工人到非洲國家,如阿爾及利亞和奈及利亞,甚至歐洲國家,如波蘭。

在2014年11月份訪問朝鮮期間,達魯斯曼的注意力首先被吸引到朝鮮政府這些行動上。

卡達一家公司曾經因為「屢次違反國內勞動立法」,而取消聘用涉嫌的90名朝鮮工人,這份報告對此打「滿意」分。報告補充說,這家卡達公司稱,監管人員一直迫使工人揮汗如雨,每天工作超過12個小時。

據聯合國和其它國際監管機構稱,朝鮮一直被指責普遍的、系統性地侵犯人權。去年,一個聯合國小組稱,朝鮮的暴行與第二次世界大戰中那些納粹的行為「驚人的相似」。

據聯合國稱,以年輕的統治者金正恩為首的朝鮮專制政權已經未經任何審判,就在勞改營中關押了數十萬本國人民,嚴格限制言論自由,並每年進行了超過100次處決行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