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位住家!5個省錢簡單裝潢絕招(組圖)

發表:2015-11-04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沒有人能真的做到不做預算,隨心所欲地花錢。扣除房租房貸,日用品和交通費之類的日常開銷之後,大多數人手上就沒閑錢再去把房間豪裝一番。但誰都想讓自己的家看上去高端大氣上檔次,所以我們接下去將給各位讀者介紹5大省錢軟裝秘訣,讓您的家輕輕鬆松變得有品位。

5、切忌土豪金

雖然金色意味著財富,但如果你真的想讓自己的家有格調,你得撤掉家裡浮誇的土豪金物件。然後用顯眼卻不顯俗氣的銀色裝飾品取而代之,比如鉻色,叻色或銀灰色擺件。這些飾品纖柔優雅卻沒有金色那麼扎眼。

4、選擇塑膠地毯

放棄傳統地毯吧,它們不但會絆腳愛積灰不散味還特別容易沾上污漬。塑膠地毯就好多了,又洋氣,又耐髒最重要的是還很便宜。而且塑膠地毯可選顏色範圍廣,圖案豐富多樣甚至有實木,花磚或者大理石紋等高端樣式。塑膠地毯搭配任何一間房間都不失美觀摩登,不用它簡直對不起自己的家。

3、用鮮花裝點家

如果你真想讓自己家看上去高檔,就摒棄那些貴金屬和斑斕的牆漆,改用鮮花裝點吧。嬌艷的鮮花能讓房間煥發生機增添活力,那是任何其他人造飾品不能代替的。有了鮮花做擺設,家中盡顯溫馨和風雅,每個訪客都要讚嘆屋主的品味。

2、善用白色裝潢

你想過為什麼幾乎所有的樣板房刷得都是白色牆面漆?答案很簡單,因為白色好用。白牆讓家顯得簡潔大方富有生氣。而且白色是萬能陪襯色,選用一些白色傢俱會讓周圍其他有色傢俬更出挑,可以讓你的訪客一下就看到你想強調的陳設,比如那只優雅的青花瓷瓶。不過,選用白色的壞處是你得試試勤拂塵,灰濛濛的白色傢俱可不是財富的象徵。

1、保持環境整潔

這條貼士有點像廢話,但是你可能不知道一個再高端上檔次的家,一旦堆放了一些雜物,整個家的格調一下就變低了。把那些破舊的海報摘下來,把遙控器,遊戲手柄都收納進抽屜或儲物籃裡,把雜誌期刊都碼放整齊,如果這些都不需要了就趕緊扔進垃圾桶裡裡去。注意定期除塵擦拭,讓房間保持乾淨整潔。

責任編輯:安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