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女星告訴你:單眼皮這樣畫出大眼妝(組圖)

發表:2015-11-06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Wonder Girls成員安昭熙(圖左)、Girl's Day成員珉雅(圖右)。(網路圖片)

今天教大家單眼皮女孩專屬的大眼彩妝術,不僅不需要雙眼皮貼也不需要畫濃妝,超自然系的甜美妝感妳也可以擁有!韓國人氣女星告訴我們,單眼皮也可以很漂亮。漂亮的韓星也不是全都是雙眼皮,Wonder Girls成員安昭熙(圖左)、Girl's Day成員珉雅(圖右)都是單眼皮女藝人,畫上黑眼線的她們,眼睛立即放大。


白珍熙(圖左)與樸寶英(圖右)。(網路圖片)

想要比較甜美清新的眼妝,可以參考女演員白珍熙(圖左)與樸寶英(圖右),眼睛不用畫上濃眼線也能好有神。


(網路圖片)

樸寶英的眼妝就是今天要教女孩們的單眼皮大眼彩妝術。


(網路圖片)

不僅往上往下看都沒有眼皮貼的存在,笑起來竟然還能有雙眼皮效果喔!


(網路圖片)

單眼皮大眼彩妝化妝步驟:

首先使用深棕色的眼影在眼窩做打底,這邊的重點就是要用刷具來上眼影,而不是使用眼影棒。


(網路圖片)

接著使用棕色眼線(影)筆,在距離上眼瞼0.1cm的位置畫上一個線條。


(網路圖片)

完成後會覺得有點OVER,但不要擔心,等等會在做暈染。


(網路圖片)

這個線條,閉起眼睛時距離上眼瞼約0.3cm,張開眼睛時約0.1cm,女孩們可以在這個範圍內做增減。


(網路圖片)

然後使用棉花棒,把剛剛畫的棕色線條從眼尾至眼頭做暈染。(不要暈染到上眼瞼喔)


(網路圖片)

暈染成比較自然的淺棕色後,會發現上眼瞼與棕色線條間還有一個空隙。(閉起眼睛約0.3cm左右)


(網路圖片)

在這個空隙裡使用眼影筆,畫上銀白色的眼影(可帶珠光)並且要填滿。(建議可以使用比較奶油質地、滑順的眼影筆或眼線筆,會較好上手喔!)


(網路圖片)

這樣大致就完成了,雙眼皮已經跑出來囉。


(網路圖片)

最後在製造出來的雙眼皮上,畫上一條淺淺的深棕色眼線、以及刷上睫毛膏,眼妝就完成了。


(網路圖片)

雙眼皮是不是非常自然呢?很溫柔的甜美眼曚。


(網路圖片)

最後給大家一個before與after,就像魔術般的神奇!誰說單眼皮只能畫濃妝才有大眼效果呢?只要幾個步驟也能打造出自然系的甜美大眼,單眼皮或內雙女孩快點學起來吧!

来源: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