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廣東的政變集團(圖)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15-11-06 16: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以「尋釁滋事罪」抓捕的廣東公民張六毛在被關押兩個月後死於看守所。(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06日訊】對於張六毛的「離奇死亡」,在我並不感到驚詫。廣東早在張德江「領銜主演」期間,就已是「迫害試驗田」,同時也成了政變基地之一。國人應記憶猶新,興妖作亂者在那時就已用種種法西斯手段,凶狠撕破掌門的臉皮。在反腐雷聲漸響之際,廣東的政變集團就更是七竅生煙,狗急跳牆。

胡溫要播種和諧,廣東的政變集團自有其反制措施:俺等偏要讓天下變得極不和諧,不但要明目張膽在你的黨天下抓捕記者、整肅媒體,而且還要「如狩獵一般血腥屠殺汕尾維權農民」,要在光天化日之下於校園之內虐殺作家獨子……就這麼不斷在海內外造成惡劣的影響,看你怎麼去和諧。

習李要推行法治,廣東的政變集團又日復一日用濫施抓捕,對「依法治國」公開進行掌嘴,抓郭飛雄,抓唐荊陵,抓陳啟棠,抓劉遠東,抓孫德勝,抓蘇昌蘭……而且一如既往,整人不惜整出人命,就這樣一天天將法治踩在腳下,讓赤色恐怖到處蔓延,看你「依法治國」的臉面能往哪兒擱。

廖夢君慘烈遇害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九年有餘,斗轉星移皇上都換了一個了,也還是沒有一個該有的說法,廣東的政變集團及其幕後老闆,在公開難看了「胡溫新政」之後,擺明瞭接下來也還是要難看了「習李新政」。廣東的政變集團只是橫行在潮頭,其終端老闆則藏身在首都。

張六毛「離奇死亡」後,憤怒的民眾已在網上進行連署,要求廣東當局查明真相,我不禁要說:這有用嗎?在目前即使告到京城都沒用。廣東的政變集團在瘋狂踐踏法治的過程中,於戲裡戲外扮演的,不過是些小角色,其後臺老闆一手遮天的能耐,在廖夢君慘烈遇害後,國人就已經見識了。

迫害的操縱者遠遠不只是「能控制廣東和福建」。我此前的老總與我關係一向不錯,在赴異地「見中央領導」之後,對我的態度就有了明顯的改變,我的月薪隨後竟被減半,這之後又怪事迭出,弄得我只能被迫辭職,再次於悲憤中舉債度日。洶洶逼迫,是因為我會碼字,還有被利用的價值?

食君之祿,不忠君之事,且故意拆臺,這不是政變是什麼?政變未停止,政變在繼續,堡壘總是先從內部攻破的。大大小小的政變集團在集結反撲,廣東的政變集團只是其一而已。詭異的暗夜,為什麼會群魔亂舞,為什麼會有惡法的高頻出臺,法治為何更是嚶嚶而泣,這實質不難得出解釋。

廣東的政變集團又拿走了一條人命,讓我們再次感知到了夜的凶險,又一次看到了血債派的無比殘暴。只要血債派還在明火執仗,就一定會是國無寧日,長此以往,所謂的「救黨」、「救國」必定是南柯一夢。已然被綁在暴政戰車之上的「新政」,一樣面臨了凶險,並不比升斗小民更安全。

寫於2015年11月6日(廖祖笙之子廖夢君在羅干擔任中央政法委書記期間、周永康擔任公安部部長期間、劉雲山擔任中宣部部長期間、賙濟擔任教育部部長期間、張德江擔任廣東省委書記期間,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和殺人犯同穿連襠褲的流氓集團「統一宣傳口徑」,指鹿為馬,放任絕人之後者逍遙法外第3400天!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相關照片及「破案」卷宗全是不可示人的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路的表達權被匪幫全面非法剝奪!廖祖笙夫婦的出境自由被「執法」機關非法剝奪,被反動當局連續非法斷網1701天!廖祖笙被迫顛沛流離期間,風燭殘年的母親和岳母蹊蹺被摔至大腿骨折、股骨碎裂……在令人髮指的殘酷迫害中,幕後迫害的操縱者能非法控制全國的媒體和網際網路,能控制公檢法,能控制廣東和福建,能控制電信,能控制銀行,能控制學校,能不時操弄「不作惡」的谷歌,能任意操弄無脊樑的百度……為國防事業奉獻了青春年華並立過軍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層面堅持為國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號,遭到法西斯新變種瘋狂迫害,呼天不應,叫地不靈,蛇鼠一窩、寡廉鮮恥的無良當局從上到下裝聾作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