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若有水晶燈必須注意那些風水事項?(組圖)

發表:2015-11-07 1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客廳水晶燈位置的擺放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意,風水學提及水晶具有蘊藏天地豐富磁場的晶體,按照擺放位置的不同,具有不同的作用,在客廳中擺放水晶燈要注意其位置,位置的好壞能夠影響主人聚財納氣,而且還會影響裝修效果。接著,就帶大家瞭解客廳風水吧。

一、形狀怪異的

燈飾的造型以圓形、方形為佳,形狀怪異的燈飾會在風水上產生不好的寓意,對主人產生不利的影響。紅色燈光易令人產生煩躁、不安、緊張,不宜在家居中使用。特別是臥室,最好不用。

款式選圓形最佳,在五光十色的燈飾世界中由黃、白水晶做成吊燈十分常見,傳說中的黃水晶有利招財,且有利於頭腦思考功效,白水晶則被稱為「官運石」,據說有利於仕途、活絡親友情誼的作用,兩者在熾熱的燈光照射下,磁場效果必定會加強。

家居最常用的吸頂式圓形吊燈基本上符合「天圓地方」的古代堪輿理論,喻意天高地厚,家運安穩,而且絕對不會形成「角煞」或造成「壓頂」類心理壓抑。

二、客廳水晶吊燈風水影響

水晶能夠幫助財運提升,一般可以選擇紫水晶、黃水晶、綠幽靈。紫水晶和綠幽靈的作用都是旺財,黃水晶則是幫助旺偏財運的。

客廳燈飾的風水作用:

一、增旺財運

黃色五行屬土,從五行相生的角度而言,土生金,黃色的燈有招財的效果。黃水晶本身就有招偏財的能量,黃色水晶燈的招財旺財功能更強,所以照耀在家居財位上的黃色水晶燈可以增加主人的財運。

二、提升桃花指數

粉色素來被稱為浪漫的色彩,粉水晶更有招桃花的功效,臥室中選粉色水晶燈,可以提振能量,發揮雙重功效,提升你的桃花指數。

三、長明燈有利於提振家居生氣

家居中留一盞徹夜明亮的燈,既可以在夜間出入時提供照明,又可以補充家居的能量。人們於夜間入睡後,家中的活力降低,長明燈則可提振生氣。

責任編輯:雲淡風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