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遺害無窮的中國暴力計生(圖)

作者:陳光誠 發表:2015-11-10 08: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計畫生育標語(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10日訊】中共黨的十八屆五中全會宣布將終止「一胎化」政策,實行一對夫妻可以生育兩個孩子的政策後,國內外各大媒體都紛紛報導此事。社交媒體也很關注這一話題。說明這一問題的重要性。35年的暴力計畫生育問題給中國人們帶來了百害而無一利的嚴重問題。通過多年來國內外朋友們的努力, 才有了今天的將要廢除一胎化的說法。這與我們要求尊重我們的生育權,黨不要再繼續控制我們的人體,完全廢除計畫生育的目標還很遠。

中國的計畫生育從一開始就是靠暴力強迫推行的,這一點深受其害的民眾應該體會很深。從「一胎化」政策到「二胎化」政策只是稍微放寬幅度而已。但很多人突然覺得好像中國一下子解決了計畫生育這一問題。其實不然,黨控制人口的暴力,野蠻的手段依然存在,並未改變。

作為公職人員,為了保住自己的飯碗與職位,很多人不得不屈從這一惡政。因為中共規定違反「一胎化」政策者將被開除,失去公職和原有的社會地位,丟掉工作成為庶民甚至會加入無業遊民行列。相對民眾來說,公務員的優厚待遇,是多數人不願放棄的。因而, 大多數公務員只好放棄自己再次生兒育女的權利。

而對佔中國人口絕大多數的普通民眾而言,連自古以來「二畝地,一頭牛,老婆孩子熱炕頭」的農民理想都成為遙不可及的奢望,那是封建王朝之下民眾才有的權利和生活狀態。在中共治下,土地是「國家」的,孩子要幾個由黨計畫,一般民眾除了作勞動力,或許擁有一頭牛,有老婆,未被強拆者還有個熱炕頭之外,其它屬於自己的就實在太有限了。

因此,他們的命脈也不像公職人員那樣直接被當權者控制著。故中共選擇靠暴力強迫這一大部分人遵守他的「一胎化「反人性的政策。於是,相應的有了:「當扎不扎,拆房揭瓦。當流不流,扒房牽牛」、「寧可血流成河,不可超生一個」、「寧添十座墳,不添一個人」的口號。

在黨委直接領導下,組成從十幾人到幾十人的小分隊,不分晝夜到處抓人。敲門撬鎖,半夜翻牆入室,展開了一波又一波運動。只要找到當事人,不容分說,強行拉到「計生服務站」做強制墮胎。抓不到當事人就株連抓捕他們的家人,親戚甚至鄰居。把他們關在黑監獄進行毆打酷刑,逼他們說出當事人的下落。美其名曰「法律學習班」還逼他們每天繳納所謂的「學習費」。為了躲避抓捕,民眾晚上不得不躲在田間睡覺。更有甚者,山東冠縣1991年,竟然實行了「百日無孩」的計畫。為了達標,不管是否是「超生者」,一律強制墮胎,百日內不准一個孩子出生。

幾十年暴力計生的危害是無窮的,當然無論過去現在和將來這些債都要由這個社會來買單。

首先,暴力計生顛覆了傳統天理觀念。使得社會不再那麼尊重生命,當權者甚至視生命為草芥。權力、暴力取代了天理、人倫。自私與利益代替了責任與良知。其次,離間親人的感情,利用、煽動民眾間的仇恨。中共計生部門通過獎勵舉報者的形式,讓民眾相互監督,互相舉報,被舉報者除繳納罰款外,還要承擔舉報者的獎金。計生委坐收漁翁之利。這使得社會信任危機,誰也不相信誰,誰也不敢相信誰。甚至直接照搬了監獄的「連組連號」管理犯人的做法,讓鄰里間互相作保。還有,造成社會生育率嚴重低於正常社會的自然更替水平。即使現在中國所有育齡婦女全部生育二胎,出生率也依然低於正常的自然更替水平,即每個婦女不少於2.1個孩子的標準。可見,即使放開二胎,社會老齡化也仍在繼續加劇。即使徹底取消計畫生育,恐怕也要幾十年才能回覆到正常平衡的狀態。還有男女性別比例失調問題、孩子在獨生子女的環境中成長,形成的心理、人格上的問題;諸多的家庭問題;婦女身心被傷害問題等等,都埋下了太多隱患。

總之,現在我們聽到的還只是中共喉舌的一個說法,並未進入實施階段,也就是說,不要聽他說什麼,還要看他做什麼。即使將來法律從「一胎化」改到「二胎化」,也會依然要求育齡夫婦每三個月進站,檢查是否懷孕,超出者依然會被做強制墮胎手術。龐大的計生利益系統仍然存在。公民的生育權依然被中共當權者控制著。只要你超越了中共事先設定的界限,一切加之於人身心、踐踏人天賦權利的罪惡就會依然肆虐如故。我們仍須繼續努力,直至徹底廢除中國反人性的暴力計畫生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