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央編譯局長衣俊卿與令計畫家族關係曝光(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5-11-10 1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衣俊卿(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前中共全國政協副主席令計畫在中共五中全會上被確認開除黨籍,有關令計畫被指結黨營私的「西山會」圈子再被關注。中共官媒11月10日文章披露一個證實原中央編譯局長衣俊卿與令氏密切的細節。衣俊卿也被認為是祖籍山西的現任常委劉雲山的鐵桿。

官媒曝光衣俊卿與令氏關係 衣傳為劉雲山鐵桿

中共官媒《廉政瞭望》11月10日刊文揭秘「大老虎」的官員親屬,在列舉前中共全國政協副主席令計畫親屬「能量不小」時披露,原中央編譯局長衣俊卿也與令計畫、令政策的山西圈子熟絡。

文章說,衣曾經的情婦常艷曾透露,一次她想從山西師範大學調檔案,衣就讓她「找山西省的令政策」,讓人浮想聯翩。

衣俊卿是遼寧人,出生於黑龍江省,曾擔任黑龍江大學校長、黑龍江省委宣傳部部長。2010年2月,擔任中央編譯局局長。2013年1月,因其與常艷性醜聞曝光而被免職。

常艷是山西人,曾任山西師範大學政法學院副教授,在中央編譯局進行馬列專業的博士後研究。她曾於網路上發布10餘萬字的長文,描述自己與衣俊卿之間的交往的醜陋細節。文章提及,她為了進入中央編譯局工作拿到北京戶口,曾多次向衣俊卿行賄,甚至以身相許,並獲100萬人民幣封口費。兩人由此被國內媒體怒斥「滿嘴馬列,滿腹盜娼」。

衣俊卿據報是被主管中共意識形態和宣傳的江派常委劉雲山特別「看重」的所謂馬列理論「權威」。傳因劉雲山保護,衣的劣行被公布後,只不過是被進行黨內警告和免除職務的小處分,仍繼續留任馬列主義編譯的「正高職」專家。

自由亞洲電臺曾刊發署名文章稱,數年前是時任中央書記處書記兼中宣部長的劉雲山向李長春舉薦了衣俊卿,將他從黑龍江調進北京升任這個編譯局的局長。衣俊卿自被劉雲山相中調京之後,曾到處吹牛「我和雲山的關係是稱兄道弟的關係」。

值得注意的是,劉雲山本人也是山西人,祖籍山西省忻州市,出生於內蒙古。港媒稱劉為「晉蒙官場聯盟盟主」。

令氏家族「西山會」勾連北京官場 賣官如賣菜

中共五中全會10月29日確認令計畫被開除黨籍。令計畫落馬後,中共黨媒曾罕見指控其「野心和私慾極度膨脹」並在官方通報中強調其破壞政治規矩。據此前媒體曝光,令計畫案的關鍵環節是「西山會」,也即是「山西幫」。

大陸媒體人羅昌平的《打鐵記》記述,約在2007年令計畫出任中央辦公廳主任前後,一個名叫「西山會」的高官圈子悄然成型,由進入或候補進入中委的晉籍官員組成。而令計畫被認為是這一圈子的首腦。

港媒《明報》有文章引述知情台商表示,「西山會」主要是由令計畫兄長、山西省原政協副主席令政策的妻子出面籌組,配合令計畫在中央策應,成了山西老鄉「陞官晉爵、買官賣官」的絕佳管道。

有台商稱,幾乎所有的官位都可在「西山會」競標買得,如同菜市場買菜,一個市長要價1000萬;捧著銀子找上令政策妻子,談妥價格,後續由令政策妻子出面打點,若是層級較高的官職,再由令計畫在中央用點力,便可大功告成。

據大陸媒體《搜狐網》刊發的「揭秘西山會圖解」,除了令家兄弟,江派背景「吉林幫」蘇榮、江澤民「財務管家」劉鐵男、以及與周永康、劉雲山密切的申維辰,與周永康密切的金道銘,還有江澤民親信劉志軍的合夥人、山西女商人丁書苗等都被列為「西山會」核心人員。此外,不少非山西籍的官員也大量加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