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高官親屬遭批 周永康弟媳醜聞被揭(圖)

作者:狄源德 發表:2015-11-11 05: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黨媒《廉政瞭望》披露周永康弟媳周玲英醜聞。(網路合成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狄源德綜合報導)中共黨媒近日披露落馬高官親屬情況,並指出這些人之所以受到他人的「青睞」,主要是因他們的關係背景。隨著高官被調查後,他們親屬的醜聞也被揭露出來,包括周永康弟媳周玲英。

中共《廉政瞭望》最新期刊報導,在有關中共落馬高官的親屬總是會出現在反腐報導中,他們不少人都參與了高官的腐敗過程。雖然他們多數人做官級別不高,但頗受「青睞」,主要是他們關係背景的原因。

報導提及周永康的三弟周元青,原中共江蘇無錫惠山區國土局副局長(副科級)。在2009年時,因村民對無錫修路直通周家附近提出質疑後,周元青妻子周玲英怒斥街道辦,聲稱如果這點「小事」都辦不到,她會叫「小楊」(即時任中共江蘇省委常委、無錫市委書記楊衛澤)來處理。

大陸《北京青年報》引述中共江蘇官場知情人士的消息,在2004年11月∼2011年3月擔任中共無錫市委書記期間,楊衛澤就已經開始尋機接近祖籍無錫周永康。起初,楊衛澤先與周永康弟弟、時任無錫市惠山區國土資源局副局長周遠青建立了關係。隨後,周元青在北京將楊衛澤介紹給周永康。

回到無錫後,楊衛澤為討好周永康,親自叫停周老家厚橋鎮的拆遷。不僅保留了其鎮名,還將西前頭村打造成一明星村莊。周永康聞知此事後,說了一句:「哎,這個小子不錯的。」自此,楊衛澤攀附上了周永康。

上海《東方網》2014年3月4日報導稱,曾是厚橋供銷社營業員的周玲英,在無錫、北京、四川等地開公司,常居無錫市內。她還是北京北京鴻豐投資第二大股東,該公司與中石油旗下四川華油一起出資成立鴻豐鉀礦肥有限責任公司。

除此之外,周玲英還壟斷了江陰市奧迪銷售業務,並與中石油合夥經營液化氣生意。

大陸騰訊新聞2014年7月29日引述《新京報》消息,周元青家3號車庫有3個車位,2輛奧迪A8,1輛奧迪A4。其中A8是登記在江陰奔躍汽車有限公司名下,周玲英是這家公司的大股東,公司法人則另有其人。

該公司法人名下的公司還有江陰崑崙能源有限公司、江陰澄捷能源有限公司。因此,周玲英與崑崙能源有合作關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